2006-11-11 20:42:17祖兒

奇妙+瘋狂=星期5下午的心情

昨天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原本跟開南的朋友約5點在他們的校門口見.

但我遲到了~~遲了大概快30分鐘吧.

我在開南等他很久.

後來也放棄啦.

就走啦.

往右邊走走阿走.

突然有一個人說.

還是沒等到人嘛.

我很驚訝~~陌生人整麼知道我剛剛在等人

就小小哈啦一下.

他說他知道哪裡有投幣是電話亭.

他可以載我去.

我猶豫一下.

他說<台灣還是有好人>

我就上了他的車.

我心想如果發現情況不對等紅燈就下車落跑.

但他真的是好人.

載我去打電話還問我有零錢可以打嘛.

還載我到北車站.

真的是好人.

他還蠻帥的.

我問他是不是老師他說不是

他說他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覺得他不是實習老師就是大學生.

在我去北車的路上他要了我的電話跟即時帳號.

我就給他啦.

他說他叫成星

我很想回他說我叫成意

我還是說我的綽號.

下車時他留他的號碼給我.

是他自己寫在我手上不是我跟他要的喔.

之後他就騎車走啦.

我拿到課本罵完人就回家啦.

晚上上限時發現他真的加我.

跟他聊了蠻久.

到最後我發現他是模特兒.

哇~~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莫名的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