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6:14:59祖兒

你還愛我 但我不愛你了

我很明白我不再愛你
對你毫無感覺
對你很陌生
曾經很愛很愛你
也很恨你過
但那過去了
3年多了
這3年來我們沒見過面沒連絡也沒遇到過
為甚麼你突然會說你對我很抱歉
當初不是故意要那樣傷我
你問我還愛你嘛
我說這不重要了
你還跟她在一起不是嗎
我說你根本沒愛過我只是把我當作你的玩具玩玩而已
你說你真的愛過我
我說現在只能祝你跟她幸福
你是我第一個情人
我們之間甜蜜過難過過...
到最後你對我毫無感覺
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不肯放你走
我一直在努力
我國3時你回台灣重唸國2
我知道你一直有外遇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講
最後我..真的累了
但還是愛你
我問我的朋友 該放棄嘛
大家說放棄吧
在下去我會傷的更深而已
那時<她>一天到晚勸我跟你分
說你賤 不好 花心
那時還以為<她>是真的為我好才那樣說
但..我錯了
跟你說分手之後
一直在躲你
我怕我見到你會回過頭去說愛你
過沒幾天 見到你跟<她>在教室擁吻
當時我傻掉了
朋友們看到我看到你們也傻掉了
當時我心有多痛你知道嗎
上課鐘剛好響
我只好乖乖回位子
我發現大家都用憐憫的眼神看我
我那時覺得自己好笨好丟臉好想哭
大家都知道你們在一起只有我不知道
還把<她>當好友看
我只好當作甚麼都沒看到
跟大家玩打屁哈啦
一下課就一個人躲到別班候走廊去掉淚
你知道那時我有多恨你們嘛
你後來竟然還在外面說我不是跟壞話
你讓我的國3過的很痛苦你知道嗎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適懷
我不懂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她>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愛你了
我現在過的很好
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