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0:47:57泡泡 : )

沉重

還是同一句話..."我真的累了"
你們不懂我的累,你們不懂我的心情!
今天看到拔麻吵架,看了很煩很擔心
但是...我無能為力!
吵到最後,拔開著車出去了
麻最後和我訴苦...我能安慰的也只有那一句話
"不要理他拉"
其餘的...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我真的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不時都在催眠自己
要自己加油努力
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們
我不想讓別人看我們的笑話
但是好像越來越遙遠了
以前快樂幸福和樂的家庭在哪~?
我不要現在殘破不堪的家庭!
為什麼大家總是那麼自私
不會為了自己的家人而著想...
很不愛對家人或是身邊的人透露自己的不開心
當有人問:[你還好吧]
我總是會先回答:[我很好阿]
為的是什麼?
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我!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平靜的生活
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已經快崩潰了...
我也好想默默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