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0:47:47泡泡 : )

要堅強YO!

哎呀~~是呀
面對感情的事
真的很無奈~"~
原來你發現我也被感情所困呀


我覺得
理念不同 觀點不同 沒太多的焦集
所以比較容易冷淡吧
我曾經想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不幸福,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在一起」
繼續在一起,雙方都過的不開心、不幸福  這樣 不是更痛苦嗎?!


面對一段不是你想要的感情
可是卻又因為自己放不下
這樣...很痛苦吧!
怕做出決定
自己又會後悔~"~
其實...我也是!
我的處理方式是...
先想清楚,徹底的想清楚
↑包括不讓自己後悔
(雖然..我後悔了= =a)
我覺得如果覺得在一起沒有快樂,不幸福
就可以試著分開一陣子看看
不過那段日子真的會很煎熬
要熬過  就得努力加把勁
還有一個想法是
{"如果"分開了,,哪一天,,他還喜歡你的話,,他會從新再追求一次的}
或許↑是安慰自己的話,但是那句是對我而言熬過最好的辦法吧!


要一起甲又YO!
有時候可能會DOWN點
但是…別忘了 身邊有好朋友陪你^^
還是要想開一點囉
剩下的,就看你怎麼做決定囉
甲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