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9:41:54藍野.鏡

鐘塔之歌極短篇-在那之後的夜

「嗚哇~累死了~~」呈現大字型倒在床上,鬧了一天,嵐雲覺得自己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去泡個澡吧?」後方,御生將自家門帶上,提出建議。

「哎~這個是個不錯的主意吶~好啊好啊~~」從枕頭中抬起臉,嵐雲嬌笑著

「我去幫妳放水」微笑點頭,御生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謝謝囉~」揮了揮手,嵐雲翻身,看著手上的戒指,「真的是…永遠在一起了啊…」滿足的輕嘆,嵐雲撐起身,視線瞄向兩人共同的家。

淡黃色的牆,淺色的木桌,鵝黃色的燈光有著溫暖的感覺,身下躺著的是鋪著淺藍色床單的雙人床,整間房子顏色溫和不刺眼,讓人待的非常舒服。





  「呵呵…」忽然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嵐雲傻笑了起來。

「想到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御生溫柔的聲音傳入耳內,嵐雲回神,御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床邊坐下,大手撫上自己的黑髮。

「沒有啊~」稍微挪動姿勢,嵐雲將自己的頭枕在御生腿上,笑開了臉,「只是覺得很幸福嗎~」抬手摸摸御生的臉,嵐雲的眼睛笑成了彎彎的一輪新月。

「妳喔~水好了,去洗吧?」無奈捏了捏嵐雲的俏鼻,御生寵溺的說著。

「好~」爬起身,嵐雲跳下床,接著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看著御生。

「嗯?」疑惑,御生不解的看著嵐雲。

「啊啊~生~我好愛你」說完後飛快的在御生頰上烙下一吻,看到御生呆住的表情,嵐雲留下一連串鈴般的笑聲,往浴室跑去。

「…」愣愣摸上自己的臉頰,御生的臉通紅。

說來不可思議,雖然兩人同居了好久,但,御生不曾出手碰過嵐雲,因為,在今天以前,嵐雲不是完全屬於自己。





  「嘩啦…」房間一靜,聲音就特別突出,水聲自浴室中傳出,瞬間無數旖旎畫面閃過御生腦中。

「唔!!」趕緊搖了搖頭將不該出現的畫面甩出腦袋,御生將牆上的窗打開,吹著夜風,讓自己冷靜冷靜。

「也…五年了呢…」看著明亮的月,御生響起自己跟嵐雲相識的種種,自自己18歲時認識了15歲的嵐雲,兩人跟著夥伴們探險,玩樂,直至相戀,度過了三年甜蜜的日子,然後,自己沉眠了兩年,回來,一同踏上紅毯,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是,苦了嵐雲等待自己的那兩年…

「唉…」思及此,御生輕輕嘆了口氣。

「生?」突然,嵐雲清脆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沉浸於自己思緒的御生被大大嚇了一跳,訝異的回首,嵐雲穿著白色的浴袍站在床沿不解的看著他。

「沒…我出神了…」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御生苦笑著順著自己亂掉的呼吸。

「這樣啊~我還在想你怎麼對著外面發呆呢~~」明瞭了理由,嵐雲笑,三兩步坐上御生的大腿。

「呃!?」愕然,沐浴完的清香淡淡的飄著,御生原本退了紅的臉又燒了起來。

「唔?怎麼了?生你臉好紅喔。」蹙眉,嵐雲將自己的額貼上御生的額,卻不知此舉讓自己胸前大片的白嫩肌膚直接映入御生的眼。

「!!!!?」一把按住嵐雲的肩膀將距離拉開,御生的臉爆紅,不知道該將視線往哪擺。

「姆?生你怎麼了??」疑惑的問著,嵐雲動了動。

「唔!!嵐雲…拜託妳別動…」脹紅著臉,御生搭在嵐雲肩上的手又加了幾分力道。





  「生…會痛…」皺眉,嵐雲伸手戳戳御生的胸膛。

「啊!抱歉抱歉…」一驚之下將手放了開,御生卻不知道此舉的後果是,嵐雲雙臂輕輕環上了自己的頸子,貼了上來。

「生你怎麼了?怪怪的喔。」嘟嘴,嵐雲不滿的抗議。

「!?」及致命的誘惑,御生感到自己腦中那條理智的線似乎快要斷了,連忙大大的深呼吸,撇過頭去,「嵐!妳再不從我身上離開,我會把妳吃掉喔!!」惡狠狠的威脅,但御生那已經蔓延到耳朵的緋色卻大大降低了殺傷力。

「唔嗯??」不解的歪頭,嵐雲的黑眸閃著漂亮的光芒。

〝啪!〞嵐雲那如同羊兒般單純的神情,配上微微不整的浴袍,兩著綜合在一起行成了絕對天然的媚惑,御生腦中的線直接斷了。

「呆嵐…妳玩火自焚了…」沉聲說著,御生一個翻身將嵐雲壓在身下。

「生…?」似乎是明白了什麼,嵐雲的臉飛上一抹紅霞,有些怯怯的呼喚著,她卻不知道這種神情可以輕易勾起每個男人的慾望。

「唉。」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大口氣,御生決定直接行動,俯身,溫柔卻有些霸道的吻直接落下。

「唔嗯!!生?」

「噓…過了今晚,妳將永遠屬於我…」

房內的燈被悄悄的關了起來,剩下那不乖巧的月光,偷偷看著一室春色。





* * *





  「啾啾~」陽光下,鳥兒高聲唱著歌。

「唔…」床上,嵐雲微微一動,張開了仍有些迷茫的大眼。

「醒了?」溫柔低沉的聲音,嵐雲抬頭,看到微笑看著自己的御生。

「嗯嗯…」揉揉眼睛,感到有些涼意的嵐雲自動往御生的懷中靠去。

「妳啊…」御生失笑,摸摸嵐雲的黑髮,「在靠過來我可不知道會不會再吃妳一次喔?」

「唔…不要了…人家全身都快散了啦…」無力的咕噥著,嵐雲的頭抵在御生胸前。

「呵,我開玩笑的,累的話就再睡一下啊,昨晚我太超過了。」笑著將嵐雲摟進自己懷裡,御生拍拍嵐雲光滑的背。

「嗯嗯…下次再那麼激烈我會咬你喔…」尾音漸漸消失,低頭一看,嵐雲又呼吸均勻的睡去。

「我發誓…這輩子…我會一直牽著妳走下去…」低低在嵐雲耳邊說著,也不知道是聽到還是作了夢,嵐雲的嘴角勾起笑,見到此景,御生笑,輕輕再攔雲額上一吻。

「哈…我也再睡一下好了…」打了個哈欠,稍微調整一下姿勢,御生也闔上了眼

陽光照亮房間,那床上相擁而眠的兩人,臉上都帶著讓人無比羨慕的幸福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