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9:23:23藍野.鏡

月光(十二)-RO衍生小說

★ 月光~12 ☆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

「月夜她怎麼了!?」焰激動的問著,要不是浪漫抓住他,他恐怕就要衝上來了。
「焰,沒必要聽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廢話。」聖騎十三冷冷的說著,握緊長槍,向前了一步。
「喔?來路不明的女人?總比某個人強迫別人做他婆好吧?嗯?」月夜好笑的撫著自己散落在耳邊的銀髮。
「聖騎…你…」焰不敢置信的看著聖騎十三鐵青的臉色。
「妳這女人是誰!?不要挑撥我們兄弟的感情!!」聖騎十三惱怒,長槍直指著月夜。
「呵,我是誰?沒有必要告訴你。」月夜低笑,淡淡的開口,這個角色,她還不打算讓他們知道。
「焰,因為你鎖了密頻,所以月夜的呼救你沒能聽見。」月夜的視線掃過焰的臉孔,不意外的看到焰的臉上有著懊悔。
「妳這女人!!」月夜無視的態度似乎讓聖騎十三的火氣徹底爆發了,拿著長槍就往月夜的方向衝過來,卻不知,他這樣的舉動等於是間接承認了月夜所說的話。
「霸邪之陣!」早就預料到這種情況,月夜二話不說就為自己施加抵銷攻擊的防禦壁障,擋的了一時是一時。
「二連矢!」「狂擊!」「冰凍術!」「雷鳴術!」還不等聖騎十三衝到月夜面前,四處飛來的箭矢,魔法及攻擊就瞬間將他打趴在地上。
「你們…」月夜稍往後退了一步,不解的看著眾人。
「真是工會之恥!」浪漫滿臉不屑,在聖騎十三身上踩來踩去。
「該死的…」聖騎十三低聲咒罵,選擇變成白光離開了PVP場。
「小姐,真的很謝謝妳。」焰向前一步,露出溫和的笑容。
「哪裡…」月夜垂下眼,既然善後完了,她也該走了。
「但是…月夜現在在哪裡?還有…妳到底是誰…?」焰笑容一斂,神情變得有些哀傷。

* * *

「我…」月夜看著焰,打算用謊言帶過。
「唔喔~今天PVP場怎麼這麼多人~?」一聲男音自入口處傳來。
「…!?」月夜身體一震。
(不會吧…拜託老天你千萬不要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啊啊啊啊…)月夜在心中悲鳴著,那嗓音熟到讓她輕易的就知道來著的身分。
「就是啊,斐楊PK場很少這麼多人的。」另一到男音響起。
(喔我的天吶…登出!)聽到第二個熟悉的聲音,月夜當機立斷的對系統下達指令。
《確定登出?》系統確認的聲音。
「…小夜妹妹?」第三個較低沉的聲音疑惑的響起。
(…放棄…)月夜無奈的嘆了口氣,取消了指令。
「咦!?真的是小夜妹妹耶!」第一個響起的男音高興的說著。
「的確是我…大…」認命的轉頭,欲喊出口的話卻在看到三人後那第四人的聲音卡在喉嚨裡。
「好久不見,小夜…」那人輕輕的開口,綠色的髮絲在空中微微飄動。
「不…不可能…」月夜摀住自己的嘴巴,往後退了一步。
「小夜妹妹,我們今天在路上遇到他,為了實踐我們以前所說的話,就把他給帶來了…」文耀淡淡的說著。
「不…」月夜眼角淚水滑落,唯有這個男人,能輕易的攻破她的心防,勾起她的悲傷。
「小夜妹妹妳別哭啊…我們不知道妳會在這…早知道就到別的場了…」看到月夜的眼淚,藍色自責的低頭,當初就是知道月夜不是會跑PVP場的人,而斐楊的場通常都不會有人在,因此才把人帶到這。
「別說了…別說了…」月夜的淚越流越急,遙著頭,銀髮在空中舞動。
「月夜…是妳嗎…?」身後傳來焰哀傷的聲音,月夜下意識的轉頭,淚水飄散在空中。
「真的…是妳啊…」焰看著滿臉是淚的月夜,心中一緊。
「別哭了…妳哭…我的心會痛啊…」焰看了後方有著綠髮的男祭司一眼,他…應該就是風吧…。
「不…不…」月夜停不下自己的眼淚,只能不斷搖著頭。
「月夜…」焰不捨的往前一步,想將那個在哭泣的女人擁進懷中。
「不…」月夜往後退,腳下踉蹌,腳軟就要往地上跪。
「小夜妹妹!」邪闇一箭步衝過去將月夜抱入懷內,擁著無力的她坐在地上。
「二哥…二哥…」一有了依靠,月夜終於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哭泣。
「乖乖…」邪闇疼惜的撫著月夜的背,深怕她哭太急而岔到氣。
「小夜…」彷彿下定了決心,風握緊拳,走向月夜。
「你要幹什麼!?」見到風有動作,焰立刻大步向擋在月夜前面,看到心愛人的舊情人,難免火氣大了些。
「放心…我沒有惡意…讓我跟小夜說幾句話好嗎…?」風苦笑著,定定看著眼前想保護月夜的男人。
「…」焰的拳頭緊了又鬆,不發一言往旁邊退了一步。
「謝謝…」風低聲道謝,走到月夜面前蹲跪了下來。
「嗚…」月夜將頭埋在邪闇的胸膛內繼續哭泣。
「小夜…」風嘆息,輕輕將月夜的頭轉向自己。
「忘了我離開前說了些什麼嗎…?」風一字一字認真的說著。
「你…要我幸福…還有…快樂…」看著那黑眸內不變的溫柔,月夜的心好痛。
「是…小夜,我對妳真的很抱歉,可是我不希望因為我…從此扼殺了妳最燦爛的笑容…」風輕柔的將月夜的淚一顆顆拭去。
「我辦不到…我辦不到啊…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堅強…我沒有…」月夜搖著頭,哽咽的說著。
「小夜…感情不能強求…勉強與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最終只會傷害了彼此…所以…我先一步離開妳…只是我沒想到…妳的感情放的那麼深…那麼重…」風摸了摸月夜的頭,他是因為不想再欺騙自己,不想再欺騙別人,不想再傷害月夜,所以選擇了離開。
「我…」月夜無語,其實她心底深處非常明白,風一直將自己當成妹妹,只是為了包容她那小孩子般的任性,因此才答應留在她身邊。
「妳乖…答應我妳會好好過,好嗎…?」風微笑,他知道她會懂的。
「我…知道了…」月夜閉上眼,艱難的點下頭。
「這樣才是當初那個可愛的小夜啊~」風捏了捏月夜哭的緋紅的臉頰,站起身。
「風…」月夜有些淒苦的喚著他麼名,她知道他要走了。
「我的時間差不多到了,今天,只是湊巧上來看看…」風輕笑,轉身看著藍色及文耀。
「把我打出場吧,你們一直想這樣做對不?」風定定的站著,他不打算反抗。
「…算了…也沒有意義了…」藍色垂下手,轉頭。
「恩…」文耀也抬頭著天空,不語。
「是嘛…」風略垂下眼簾,綠色的髮絲微微飄動。
「那…我走了…小夜…妳要好好保重…」風淡淡的說著。
「我…」月夜抬頭看著風,明明有好多話想說,卻又卡在喉嚨裡。
「嗯?」風等著她的下文。
「沒什麼…你…也保重…」讓邪闇扶著站起身,月夜擦去臉上的淚痕。
「嗯,我會的。」風微笑,那笑容竟跟月夜的笑有那麼點相似。
「再見。」月夜調整自己的呼吸,終於勾起了笑。
「再見。」風點頭,身影漸漸變成白光消逝。

「再見了…我的過去…」月夜喃喃的念著,風吹著她的髮,那站立著背影,似乎多了一絲,領悟及…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