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1:36:30@~笨呆珊~@

請大家幫我評評理~~是我的錯嗎!

  

 

早上回到家.....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回家的
結果感覺很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當時的感覺
只能說我當時的感覺真的差到我快砍人了
回到家都會習慣性的看男朋友手機
這樣算是查勤嗎   ~~~   應該算吧
結果看到了一ㄍ不知名的電話
傳了一封訊息給我男友
訊息是打  ~~  (對不起!不要不理我)
幹!!這在一般人看來都是曖昧訊息吧

因為我男友在睡覺  ,早上他還要上班
所以我不想因為吵架把他吵醒
當下我用他手機回傳給對方
我傳~~  你是誰!!
對方沒回    不知是嚇到了還是睡著了
我又傳    剛那是我朋友傳的
後面還打了電話過去     不過對方就是沒回應
我也放棄了~~因為我很想睡覺
回傳給對方的訊息我也故意不刪
我就是要等我男友起床看到
看他要怎麼跟我說

 

結果我都睡著了
後面我男友起床看到訊息
他第一ㄍ反應是把我叫醒
然後指責我    ~~  
他問我  :  為什麼傳訊息給對方
我說 : 你不要跟別人傳那些訊息,我也不會去傳給對方
還連問兩次    第一次我跟他說我要睡覺不要吵我
第二次我回他     你不要跟別人怎樣,  我都不會去傳那些東西
結果我得到的回應是     我很過分   幹麻用你手機傳給別人那些東西
對我都很過分      你都沒有錯
都是我的錯你爽了吧!!

 

 

我也不想跟我男朋友吵       衣服換衣換
我自己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 世處逛
不知不覺我騎回了萬華     龍山寺
一ㄍ我熟析的地方~~記得高中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會依ㄍ人下了班走到公園    坐在那把不開心的事情忘掉
線再還是一樣改不了這ㄍ習慣     還是會依ㄍ人去公園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在公園走了很久    想了很多    還順便去龍山寺拜拜
然後又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 回到了三重
結果接到了我男友的電話
問我跑去哪裡    我跟他說我在外面
他又問你在外面哪裡   我也不耐煩
我說我在家裡樓下      他說你剛剛哪有在樓下你到底去哪裡
我說我去買東西     他一直問  我就說我回萬華走走不行嗎
難後他也不高興了電話就掛掉

回到家發現他已經不在家了    我想是去上班了
難怪會發現我不見了    


我想了很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件事是我的錯嗎!!
或許我錯在不該這麼衝動的傳訊息去給對方
但你沒錯嗎??不要跟我說那只是朋友
我不是小孩子    那麼好騙
那是對方沒接電話    如果對方有接電話
我就不會只是傳ㄍ你是誰那麼簡單
我之前就告訴過你警告過你
等我生氣起來    我一定會打給對方嗆對方
你跟我說叫我別那麼無聊     我也不想把事情搞的那麼難看
但我給過你機會     第一次我沒直接抓到
是你自己跟我承認     後面我選擇接受
也不能說是我心甘情願接受
該說是被強迫接受你第一次的不忠
因為那是我沒發現    後面出去玩    大家開心的時候你忽然跟我認錯
所以當下我只好接受你的過錯
可是現在嘞??那是因為我只看到對方傳來訊息  
沒看到你傳給對方的訊息  
而且對方又沒接電話     所以我不能證明什麼東西
不過是不是如果這次我沒抓到     然後又要等以後你跟對方沒關西了以後
再來跟我認錯    然後又要我默默的接受原諒你的過錯嗎!!
 

我已經警告過你呃     機會我只給你一次
你要是在犯    我一定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不要以為我好講話    就代表我沒脾氣

你的朋友都說我很好 說我的脾氣真的很好

好到他們覺得那是我沒個性   甚至是不敢跟你吵

我說納稅我本來界不喜歡跟人家吵

我說我只是再忍    忍到一ㄍ極限我就會放棄
不管我愛不愛你     我一定會離開
這些話我當初就跟你說過了   
你要考驗我的耐心    你可以盡量
我不是沒脾氣    好嗎!!

 

 


 

上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