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49:59@~笨呆珊~@

纏人的蒼蠅

我快被你煩死了

可以麻煩你不要一直纏著我嗎

在公司你來找我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可以賺錢         

初五那天你說你生日

要辦在錢櫃 要我一定要到

因為公司消費太高了 所以沒辦法在公司慶生

本來想說如果你要辦在公司我就去加班意思意思去賺ㄍ外快

結果你還去查特地我那天有沒有上班

害我想騙你說那天要上班也不行

只能跟你說我那天有休假  

結果你就說你生日那天我一定要到

我就很敷衍的說好好好 你生日我會到

拜託你是我的誰ㄚ      

為什麼你生日我一定要到

 

到了初五我用了我最常用的濫招

死都不接電話 只要是你打來

或是我沒看過還是無號碼的電話

我打死都不接 手機從滿格被你打到沒電

換了一顆電池 你還是狂打

受不了我只好調無聲無震動

你從初四的半夜打到初六的中午

來電顯示未接到的光是你就打了快破百了

我真的很佩服你 還叫公司的同事打給我

不接你電話就是不接你電話

我叫另依ㄍ同事騙你們說我回鄉下

你就傳簡訊跟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講的好像我是你女朋友嘞

在公司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只是不想點破你 畢竟我只當你是客人

你來消費我賺錢 管你有沒有女朋友

 

 

結果前天你又請公司小姐打給我

說你今天叫要去勒戒了

昨天會去公司 要我也去公司

我覺得很好笑 你要勒戒干我屁事阿

每ㄍ人要勒戒都來找我就好了ㄚ

心情就在差了還要被你煩

真的是很白目

 

知難而退 你不懂這道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