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43:05@~笨呆珊~@

作對


老天真的是跟我在作對

事事不順心是怎樣

我的麻煩還不夠多嗎

好累 好累

連續上了兩ㄍ禮拜的班

我快累死了 每天喝醉

每天都把自己灌的醉醺醺的

不過有時喝醉了反而是件好事

 

已經三天了       

足足的三天

我想是該真的放棄了

放棄等待

放棄希望

放棄所有一切的一切

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人家說情場失意  賭場就得意

不過我怎麼那麼慘阿

什麼都失意 老天爺可以再不公平一點阿

 

 

平常都不賭博的我

偶爾過年玩一下

結果玩什麼都輸

老娘從除夕夜輸錢輸到剛剛

在家裡輸小錢就算了

在公司也是玩什麼輸什麼

跟小姐玩牌輸錢

跟行政玩壓點數 推筒子也是輸

跟客人玩還是輸

這ㄍ過年還真是有特別到

整ㄍ讓我非常給他"開心"

 


真正讓我開心的事

那天跟萬八還有小猴子見到面了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大家見到面還是一樣什麼都聊

開心難過都有你們陪

真的是很感動

只差沒在你們面前哭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也可能是因為我在公司把眼淚都給哭光了

 

還多認識了三ㄍ朋友跟一ㄍ老朋友

算算等於四ㄍ 人都很好相處

阿Q蠻好笑的 真的是很女人

認識你 讓我對一些人事物改觀

不像以前那樣排斥

你很敢表現自己 對自己很有信心

真的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