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3:11:57@~笨呆珊~@

生日趴..

禮拜四晚上麗閣飯店啪伺候...本來以為就是很單純ㄉ去玩,但到ㄌ後發現原來她ㄇ給我那ㄇ大的驚喜阿,有點傻掉說.....呵呵~~~不過真ㄉ很感謝大家,幫我先提早過生日,許ㄌ三ㄍ願望,第一ㄍ是說要賺大錢 第二ㄍ就是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快樂,還要感謝我ㄉ乾哥 北聯....謝謝你這ㄇ挺我,呵呵~~~我想他也不敢欺負我吧!!哈哈~~~不過那天我也龜到ㄌ,我竟然玩到差點死掉,去ㄌ地獄闖一趟ㄌ,害大家都為我緊張,真ㄉ很抱歉摟!!下次不會ㄌ....我會好好愛惜自己ㄉ身體ㄉ,以後不會在玩ㄉ那ㄇ大ㄌ,因為這次我真ㄉ怕到摟!!真ㄉ很謝謝大家給我這ㄇ大ㄉ驚喜,我非常非常ㄉ感動....第二天藍調伺候,因為我ㄉ乾哥~~所以翹ㄌ一天班,這ㄍ月沒全勤ㄌ啦~~不過沒關西,因為跟你ㄇ出去玩ㄉ時候,真ㄉ很好玩,大家都玩ㄉ很開心.....所以翹一天班算是值得ㄌ,不過只有這一次摟~~下次可就沒ㄌ....別要我又翹班ㄌ,不然我會受不了.......oK~~

上一篇:倒數兩天~~

下一篇:藍調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