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3:24:54@~笨呆珊~@

倒數兩天~~

再剩不到48小時,我就18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有那咪嚴重ㄇ!!
呼~~~剩兩天,剩兩天可以幹壞事.可以耍任性.可以做事不負責......
想想在這18年 也就是六千五百七十個日子裡,我為我ㄉ家人貼ㄌ多少麻煩,製造ㄌ多少困擾,回想以前ㄉ我,哈哈~~真ㄉ事不知道該怎ㄇ形容耶!反正那都是過去ㄉ事ㄌ,現在 我必須向前看才對,做事要自己負責,不能再讓我ㄉ家人來替我散後,不能在老想著以前ㄉ事,必須重新做一ㄍ自己
十八歲ㄌ~~是該真正ㄉ長大了,不可以在那ㄇㄉ幼稚,不可以整天顧著玩,顧著瘋~~~以前在我ㄉ世界裡,朋友第一 賺錢第二 家人第三 ,現在在我ㄉ世界裡,家人第一 賺錢跟朋友一樣都是第二,因為我終於了解到,真正ㄉ朋友,是不會免強你做不喜歡做ㄉ事,是不會讓你陷入兩難ㄉ困境,真正ㄉ朋友應該是可以體諒我,可以再我最無助ㄉ時候,在背後幫我一把~給我鼓勵ㄉ人,而不是將我推進更黑更深ㄉ黑洞裡,有些朋友只是一時的,但有些朋友卻是一輩子ㄉ......
對ㄉ時間遇見對ㄉ人 是幸福,對ㄉ時間遇見錯ㄉ人 是考驗,錯ㄉ時間遇見對ㄉ人 是幸運,錯ㄉ時間遇見錯ㄉ人 那我只能說很抱歉~~~哈哈~~~還蠻有道理ㄉㄟ!!
我想我應該是中間兩樣吧!那ㄍ考驗我沒過,幸運ㄉ我又遇見ㄌ對ㄉ人......
十八歲,活ㄌ十八年~~~認識ㄌ那ㄇ多ㄉ朋友,身邊來來去去ㄉ人那ㄇ多,交ㄌ6ㄍ男朋友,6ㄍ裡面,讓我真正愛ㄉ有幾ㄍ,讓我真心付出ㄉ又有幾ㄍ,能讓我哭ㄉ又有幾ㄍ~但那又如何!!因為那都是過去式ㄌ,因為你ㄇ都只是我生命中ㄉ過客,謝謝你ㄇ讓我愛過也痛過 傷過也哭過 也謝謝你ㄇ給過我那ㄇ多ㄉ回憶......
在未來ㄉ日子裡,雖然不知道未來我會遇見什ㄇ樣ㄉ人,我都不會再讓幸福輕易ㄉ從我手中溜走ㄌ,我會努力~~~

下一篇: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