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06:34奈奈

哈哈哈 肚子痛...

晚上的時後 看到一位 從我玩遊戲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上了msn(他叫笨笨)
因陞L昨天密我 我不在沒辦法回他 所以 今天就密他..
問他說 找我什麼事咧..然後他跟我說 他有寄明信片給我..可是 總覺得 地址寫的怪怪的 我就問他說 你寫那裡啊..
他就寫桃園縣 龜鄉 xxxx xxxx xxx xx(後面打xx 保護@@”)
我一看 狂笑 然後他說他要寄的時後他朋友看到 就問他 有龜鄉這個地方嗎?
他就說他不知道 然後 就丟到郵桶裡面去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笨笨..龜鄉 在那裡...
然後他跟我說 收到明信片的時後記得跟他講一下 他不想要他回家跨年的時後 收到退件...

不過 還是謝謝他 還記得寄明信片給我..感動ing...

下面 是我跟他的對話..(sunny 是笨笨 另一個是我)

Sunny - 重感冒* 說: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有寄明信片給你
Sunny - 重感冒* 說:
收到說一下 呵呵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什麼時後寄的
Sunny - 重感冒* 說:
今天 Q_Q
Sunny - 重感冒* 說:
>///<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嗯嗯^^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那應該下禮拜會收到
Sunny - 重感冒* 說:
不過 我後來覺得我地址寫的怪怪的 = =
Sunny - 重感冒* 說:
我寫龜鄉...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
Sunny - 重感冒* 說:
= =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你寫那?
Sunny - 重感冒* 說:
333 桃園市 龜鄉 xxxx xxxx xx xx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龜山鄉啦@@”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龜鄉...
Sunny - 重感冒* 說:
然後要丟的時候 我朋友說 有龜鄉ㄇ = =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哈哈哈
Sunny - 重感冒* 說:
我回他 不知道耶 ~~ XD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果然是笨笨..
Sunny - 重感冒* 說:
就丟進郵筒了...
Sunny - 重感冒* 說:
本來是想給你驚喜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哈哈
Sunny - 重感冒* 說:
可是 = =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不過 應該會收到吧@@”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因為地址還寫的滿清楚@
Sunny - 重感冒* 說:
越想越覺得 = =|||
Sunny - 重感冒* 說:
ˇˇ
Sunny - 重感冒* 說:
凹屋~~
Sunny - 重感冒* 說:
歸鄉
Sunny - 重感冒* 說:
XD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龜鄉..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好好玩..
Sunny - 重感冒* 說:
哈哈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哈哈哈哈
Sunny - 重感冒* 說:
=ˇ=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我笑到肚子痛了@@”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哈哈哈哈哈
Sunny - 重感冒* 說:
~_~||| 哇勒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哈哈哈
Sunny - 重感冒* 說:
- -*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呵呵...
Sunny - 重感冒* 說:
ˇˇ”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好啦 不笑你啦...((((((((((((((((噓
Sunny - 重感冒* 說:

Sunny - 重感冒* 說:
謝謝你喔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呵呵
Sunny - 重感冒* 說:
好啦 收到的話跟我說一聲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寶貝乖~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好^^
Sunny - 重感冒* 說:
我不希望我回家誇年 收到退件 ˇˇ
Sunny - 重感冒* 說: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呵呵
事情 總是 一件接著一件..讓我 感覺好累.. 說:
好..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2008年 第一篇文章

YOYO 2008-01-10 16:53:50

跟我英文名字一樣0.0+ Sunny

版主回應
嘿哦^^ 2008-01-10 21:15:16
惡魔 2007-12-29 01:47:43

阿呆汝~妳既然知道要打XXX保護
對話內容裡面的地址...怎麼沒有打馬賽克...= =
暈倒ㄟ妳!!

版主回應
唔 一下子太高興了 就忘記了= = 2008-01-10 21: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