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5:06:04yo

米奇元宵燈會

↑↑pic1:米奇&米妮主燈喔~當時正同時上演煙火&水舞~

前年狗年在台中公園舉辦了snoopy燈會~
我有去~我有去~超可愛的!但我沒拿到燈籠~
去年豬年在文心森林公園的維尼粉紅小豬~
預計要去的那幾天一直在下雨~so沒看到燈會也沒拿到燈籠~
今年的鼠年~我的本命年耶~一樣是在文心森林公園~是米奇耶~
在過年前曉君就直嚷著說超想那米奇燈籠~(我不知你這麼愛米奇說)
就醬我們精挑細選就選在開幕的那天去拿燈籠~當個開幕嘉賓咩~哈哈哈~

上星期五中午與曉君在老地方相見~沒想到這次我可是準時到達耶~
果然一出門就來個超級大太陽~呵呵呵!小太陽之女不是號稱假的~
哈哈哈~在人群車陣中剛好看到一個人的右腳踏出~光看到腳而已唷!
直覺反應這一定是曉君~結果真的是她~整個人就大笑~(笑點好低喔我)
我們先去一中吃飯~外加曉君瘋狂的”瞎拚”~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一路飆往文心森林公園~
遠遠的就看到超大隻的米奇&米妮在門口招手迎接我們~(自以為!哈!)
停好車後~我們進去四處拍照~瘋狂的拍~拍到相機快沒電了~
接著去排隊~才四點半文心路口已經大排長龍了~後來我們去惠文路口排~
人有少了些~但少說也有上百人了吧~對!就連排隊時也要拍照~
好不容易等到了六點~開始發放米奇小提燈嘍~
拿到燈籠後馬上組裝~我說我的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巧啊~
兩個燈籠都出自於我的巧手啊!呵呵呵!雖然手差不多已經結冰了~
還邊組裝邊喊我鼻水要流出來了啦~一整個就是冷啊~
組裝好後還硬是拿了快沒電的相機拍照~又是卯起來拍~
本來以為拿完燈籠就要閃人了~經曉君的提醒我才想起有煙花水舞秀~
so進到了廣場裡~找了個好位子坐下來~一邊la賽一邊等節目開始~
我們倆個一心在想明年的牛年~迪士尼卡通裡有牛嗎?!
我整個狠想去跟市長提議說明年就以興農牛當主題吧~
台中地主隊嘛!哈哈!球員Q版小提燈~(應該沒啥人要拿吧~哈哈)

八點一到點燈儀式開始~那個煙火就醬”咻咻咻”飛向天空~超美~
水舞也隨著音樂擺動~我整個不知要看煙火還是看水舞~哈哈~
偏偏相機沒電~還硬是要錄~但只錄到五六秒那種~機車耶.....
後來乾脆還是用拍的啦~煙花水舞秀結束後~我們就前往逢甲吃晚餐~
我又敗了個包包呢~終於又有個可以讓我亂塞在車廂裡的大包了~呵!
還跟曉君一起買了個超級有巨星風範的眼鏡~哈哈哈~巨星的咧~哈哈哈~
↑↑pic2:沒錯~喝的就是中興超有名的酸梅湯~(好正!)

逛的差不多後~就往我家飛奔了~趕在十二點前回到家~(我是灰姑娘啊我)
回到家後洗完澡~拿出以前的照片給曉君看~哈哈哈~(還精彩吧~)
隔天在家吃完中飯後~帶曉君到中興新村去~當然又是卯起來拍照~
還有好喝的酸梅湯也要喝一下的啦~拍的差不多後~又一路殺去文心森林公園
沒錯~又去拍了~連續兩天啊~就因為前一天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還有好多沒拍到~不然就是拍出來效果不佳~結果假日人爆多的~
so也沒太講究啦~就隨便拍拍嘍~拍到滿足後~(其實是又沒電了)
我們就到一中去逛逛~對!曉君又敗家了~哈哈~其實她是來台中挖寶的啦~
因為餓了~就買了碳烤雞排在路邊嗑了~(patty我也愛上那雞排但漲價了吶)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送曉君去坐車嘍!
兩天充滿陽光歡笑的行程~滿足!我的好姊妹~期待下次的再相會嘍!啾!

註:從中興出發前往台中時~路過草屯的一間7-11~
  曉君發現了個帥店員~哈哈!明明忙的要死還一直轉過來看我們~
  是在看啥蛤~曉君啊!有經過時我會特別幫你注意一下的啦!
  有空再上來探望那個店員蛤~哈哈哈!

↓↓pic3:這是我們在逢甲買的超有巨星風範的眼鏡~哈!cool!

上一篇:Chinese year!!!

下一篇:2月21日

A-KANG 2008-02-25 12:12:33

台中的米奇整個也太可愛
我今年跟我媽去高雄玩順便看那裡的燈會
雖然主燈是在高雄
但那隻老鼠做得有夠四不像啦!!!

版主回應
不是我在說的~台中的燈會太有質感了~
米奇可是有經迪士尼授權的唷!
歡迎你明年一起來看興農牛花燈蛤~
哈哈哈~
2008-02-25 14:55:34
yi 2008-02-23 13:04:34

嗚~~~我被排擠了(傷心跑開.......)

版主回應
親愛的依快快跑回來吧~
明年的牛年花燈名單當然有你啊!!
好歹我們是只要有牛就會殺去的旅遊二人組!!
rigth!!來吧!!期待明年一起看牛吧!!呵!!
2008-02-23 16:20:13
君美眉 2008-02-20 21:33:44

是呀~真是超HAPPY的兩天呀!
明年我們再去好不好呀!呵~
帥店員應該是對我一見鍾情吧~(冬天正值妄想症)拼命看我呢 要記得幫我探望他一下喔!嘻~

版主回應
嗯嗯!明年要一起去看牛唷!
我冬天是低智商而你是妄想症~
哈哈哈~好的!有經過我會幫你注意他的啦!
2008-02-20 2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