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29:47yo

Chinese year!!!

↑↑pic1:祝大家恭喜發財蛤!

我說今年的過年還真是靠夭的冷啊!!!
冷到我整個不想出門啊~so幾乎都在家睡&吃~
過年前好不容易瘦到51了~結果...對!兩公斤又回來了~
正開心初四要與思&波去集集騎鐵馬應該會瘦個幾公斤吧~
結果~我們一路狂吃~整個又都補回來了~哈哈!真是瞎忙啊我們~

這天思帶著她大姊&她堂妹&波~從台中坐車到草屯與我會合~
沒錯!我又遲到了~呵!結果思一看到我便說:你怎穿的那麼休閒啊!
哎唷!騎腳踏車總不能叫我踩高跟鞋吧...呵呵!
上次跟依去新社時~依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你怎穿的那麼樸素...
踏青嘛!不能穿的太誇張咩~我的風格狠廣的啦~不是只有辣而已唷!哈!
這天的計畫就是從龍泉騎腳踏車到集集車站~
一上了車~整車就是我們那群的講話聲&大笑聲~好青春啊我們!
不禁讓我想起高一時~跟菁他們坐車回學校宿舍~也是這般的吵~
哎唷!好懷念喔~王阿舍i miss u!!!
為了避免整車的人都知道我們太多的蠢事蹟~最後就靜靜的坐車到龍泉~
下了車後~我們就租了腳踏車~第一站先騎到龍泉兵營門口拍照~
因為思思想拍回去讓她家的士欽兄懷念一下~哈哈!(對他而言是惡夢吧!)
結果拍了三張後~有位阿兵哥出來說這邊不能拍照喔!
機車!拍的正高興耶...算了~反正我們也拍了三張啦~哈哈哈!
就醬我們就前往集集車站出發~非常不巧的都是上坡路段~
一群人邊騎邊靠夭~看到下一段還是上坡路段時~我們決定停下來歇會兒~
其實我們還騎不到十分鐘吧~哈哈哈~拍個照休息夠後繼續上路~
因為騎上坡真的太累了~我們決定用牽的~想說下坡時再用騎的吧~
結果一直沒有下坡這東西~於是我們的騎腳踏車之旅變成了牽腳踏車之旅~
一直牽到了山洞後~我們就又開始騎車~結果思思不小心打滑~
是沒摔倒啦~但鞋子&褲子濺到了泥巴...她悶的咧!
就是因為有人在山洞裡鬼吼鬼叫的~思思一時慌張~就打滑啦~機車!
出了山洞就是狠舒服的下坡~不過彎度超彎的~要非常的小心~
we are all safe!!!然後經過目仔窯~就進去晃晃~拍拍照~吃東西!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繼續上路啦~非常努力的在車陣中踩著腳踏車~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騎到集集了~(哪裡苦了...呵!)
我們還了車後~就準備四處逛逛~也不知從何逛起~
剛好因元宵燈會~集集街上擺滿了攤位~我們就又開始吃~
邊吃邊逛~還不忘拍照~有夠快樂啊我們~
然後就走回集集車站又是小歇一下~然後開始拍照~
硬是想些狠白吃的pose~復古風、千手觀音~最好笑的就是回眸一笑~
我的媽呀!亂噁心的~不過好好笑~(回家想到時還不時的在傻笑~哈!)
剛好思思帶了撲克牌來~本來是想帶來玩的~結果硬生生變成拍照的道具~
一群人每拍完一張照就瘋狂的大笑~方圓五百公尺應該都聽的到我們的笑聲~
後來思思的大姊~因為除夕夜那晚差一張就拿到一條龍~
硬是要拿一條龍拍照~也順便錄了一段影片~我跟于珊&思的堂妹當配角~
還配上賭神的配樂~笑死我了~拍完整個就是大爆笑啊!
對~方圓兩千公尺應該也聽的到我們的笑聲~笑的有夠滄狂的我們~
呼!真的有夠快樂~要離開集集前~思思&大姊又去買了棉花糖~
而我去買了爆米花~呵!約五點半左右我們踏上了歸途~
結果塞車啊~太久沒坐客運的我~整個就是暈車啦~有暈到...
回家後一直撐到了八點~還在暈~妝也不卸了就直接攤平在床上...
一直睡到了十一點半...醒來想到集集之旅的小片段還是會想大笑~哈!

我們今年的旅遊計畫~一定要給他行程滿檔~然後跟這次的旅程一樣爆笑蛤!

註:照片出爐嘍!記得要去看唷!還有影音也要去看~一條龍~~~

↓↓pic2:不是每個人都能拿Aces的!!!

上一篇:容易受傷的女人

下一篇:米奇元宵燈會

半殘春喜 2008-02-16 23:07:48

妳們真的很瘋狂耶妳們!哇哈哈哈哈
影片讚!我瘋狂大笑!

版主回應
下次一起加入這瘋狂的行列吧~
一個回憶嘛~哈哈哈~
2008-02-20 12:47:37
A-KANG 2008-02-16 02:20:33

我過完年也出現了一個嚇人的體重= =

版主回應
噗!你有嚇人的體重是正常的~
看你的網誌過年期間一直在吃...
2008-02-20 12:46:57
2008-02-14 02:06:47

歡迎現在來台北 哈哈
中杯思樂冰只要八元或九元

版主回應
好一個敬業的台北觀光代言人啊!
哈哈哈!!!(那去玉山不就還要倒貼我五角)
2008-02-14 12: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