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23:02:52mini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宜蘭行NO1)

三月開心的行程~宜蘭終於出發嚕~!

前一天先住大爺家~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集合上~!

九點半多ㄉ火車~到板橋時有點趕~!速速買ㄌ7˙11的三明治~就坐火車

因為都不是靠海邊ㄉ座位~吃完早餐後沒多久我們就睡著ㄌ~張開眼~也快到ㄌ羅東

天氣很好很熱ㄉ宜蘭羅東~出車站我還撐一下uv傘~

從後站出去一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口~就是我們ㄉ租車店

老闆娘很細心ㄉ姐說怎麼去民宿怎麼去夜是怎麼去林場~~~~

後來我們覺得這次宜蘭遇到的人都是大大熱心的熱心人~

騎到民宿(全家民宿)因為還很早˙所以我們放ㄌ行李就要去走行程ㄌ

老闆很阿莎力ㄉ幫我們換ㄌ四人房˙有浴缸ㄉ房間還不加價~讚!

第一站~我們騎到宜蘭去參觀ㄌ˙˙˙

日式建築是大爺最愛~!拍拍照逛ㄌ一下~因為餓ㄌ天氣又不是很好ㄌ

所以我們又騎回羅東˙˙

羅東林場外我們先吃ㄌㄏㄜˋ ˙ㄏㄜˋ 有名ㄉ林場肉羹

人真ㄉ超誇張ㄉ多~我們買ㄌ外帶ㄉ到隔壁座位去吃~!

第二站就是對面ㄉ林場拉~是 散步ㄉ好地方

第三站有點遠在蘇澳ㄉ百米木屐村一路騎很快也還是很久ㄉ感覺

導航因為是用單車ㄉ所以回程一直帶我們走腳踏車步道~

回到民宿熱心ㄉ老闆帶我們參觀ㄌ所有房間~

我跟大爺真ㄉ都覺ㄉ老闆很用心~所以大爺之後會到 fb去按一百個讚

回房間一下下就去羅東夜市覓食ㄌ~因為是觀光客~所以都找很多人ㄉ

介紹好吃ㄉ買~除ㄌ包心粉圓我有點˙˙˙之外其他都好吃~!

因為要答謝老闆所以我們有買ㄌ小吃回去給他~

所以老闆後來有約去他辦公室喝茶~為什麼是辦公室ㄋ?

因為老闆是五結鄉ㄉ民意代表~所以住宿ㄉ旁邊就是他ㄉ辦公室拉~!

喝個茶聊一聊代表說要帶我們去逛逛這附近ㄉ大大小小民宿~

真ㄉ很熱情八~還有去他換帖ㄉ兄弟開ㄉ釣蝦場看看~

我只能說代表就是要比正常人熱情100倍˙才能當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