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1:55:51mini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初五走春去~!)

初五是mini開工日

但很想去紀大爺家走走...因為已經是我第二個家嚕(我默默自己想低)ㄏㄏ

一早起床出門都很順~但一到公司我們ㄉ"波絲"在公司大門迎接我

今天他起ㄌ個大早~來公司拜拜~我想算ㄌ~幫他一下~看在有包紅包ㄉ份上~

但燒完金紙~九點多一些~我還想說很早慢慢騎去高鐵˙˙˙但騎到一半

看看手機時間˙˙好像˙˙有點˙˙給它˙˙危險嚕~

用時速90ㄉ速度騎去高鐵站~好險票也先買好~一跑上1f就衝月台~~~

在高鐵月台打給公兒~我想它應該驚醒八~

(在我一路都沒接到妳電話她就想妳應該還在睡˙所以就讓妳多睡一下嚕!)

很貼心ㄉ我八~看到號呆ㄉ妳在在外面!一臉睡沒飽~請問是誰給妳ㄔㄠ啦~~~~~

騎回家後~肚子很餓在房間吃妳昨天吃很開心ㄉ番薯餅~真好吃

小梅媽媽也主ㄉ很豐盛耶~~~有家ㄉ感覺~

ㄟㄟ~我也好想跟文文一樣一直住妳家~羨慕~但~因為她是妳弟媳

我是李明穎而以~所以~嗚嗚嗚嗚~加上我老ㄅㄟ~

愛~唉~愛真ㄉ很難~

最近很貪心~一直想跟妳去很多地方玩~而我們都沒啥錢能花

公兒~我們只能慢慢來規劃嚕~~唉~~愛~

妳是真命天女喔

~我的~

為啥這樣講~因為老天爺都很幫我們~我出去玩都很安全ㄉ過關

全宇宙ㄉ神ㄚ~~都會一直幫著我們低~^^~

因為是真命天女~~呵呵~

今天亂跳ㄉ打一堆~但很開心~真ㄉ~因為有妳~親愛ㄉ紀雅婷!

 

 

(悄悄話) 2012-01-29 12: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