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1:53:47空空 ☆°

好想你 ..



快過年了 ..

想念你的心更加濃厚了 ..

想起出次見面的時候也大約是在這個時候吧 ..

到現在 我仍然沒有把你忘記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 不管你離開了多久

我永遠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

你呢 ? 還記得我這個寶貝媽咪嘛 ?

好想再聽聽你叫我的聲音 ..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

常聽你堂哥說起 你以前白目的故事 ..

回想起來 你真的是我們大家眼中的寶


    【 阿賢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

你聽的見嗎 ?  你看的見嗎 ?

    多麼希望下一次 我撥打你的電話時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多麼希望你會出現在我眼前

    多麼希望我們還是能夠不管刮風下雨都玩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你 ..
我會再去看你的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淚 ..

天后 2007-01-18 00:23:27

他一樣在妳們身旁~
因為那種感情是永遠繞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