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9:39:34豬豬禎

我要貼拉~~!

很生氣...
為什麼PC會這麼爛勒..
我都要哭ㄌ=     =
我每次打ㄉ文章 都ㄅ能PO
搞什麼嘛!!
本來心情很好ㄉ 都是PC害ㄉ拉...
亨亨

咻...又快過完假日ㄌ啦!!
今天回新莊看我阿罵 ㄡ耶..
吃了很好吃ㄉ晚餐@@"
吃了兩碗飯a~~~所以就代表著好吃!!
哈哈哈哈 我又要變胖ㄌ拉
可是,我舅媽說我最近有瘦一點喔..!
還叫我繼續加油,可是我沒刻意減肥阿 
還ㄅ是照吃!!哈哈哈哈

人家想燙小捲髮...喔喔喔喔
可是,一定不能說服我媽!!
等寒假ㄅ 哈哈哈 要變成女人!!
ㄎㄎ  可是燙ㄌ 會傷害髮質a!
真是矛盾..到底要不要燙阿...
快給我意見~~!!我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