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2:58:14豬豬禎

星期天d中午

今天睡到中午突然驚醒!!
嚇都嚇死ㄌ,可是幸運ㄉ是:
我還有吃到早餐唷~!!
哈哈哈哈 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XD
我最愛早餐ㄌ 我ㄉ生命來源呢!
今天怎麼都沒看到我家北鼻’s 愛人呢 husband
你們怎都不見ㄌ拉,好慌喔~~~!!
回來回來 我好需要你們>.<
最近很愛天命真女d歌,每首都很好聽,都很有律動的feeling
wei愛人好俏皮喔~!!連困擾ㄉ樣子都很可愛>///<
瑾姐超CuTe滴!!跟她說話就覺得很開心!!呵呵
0號husband ㄣㄣ..說到吃醋 還好ㄅ 都你跟wei愛人拉
兩個每次都互相吃醋 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哼哼哼..無事於我的存在阿
好樣ㄉ一 一|| 我吃醋給你們看喔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