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10:37Princess蜜♡

討厭鬼

我很不喜歡你人前是一個樣子人後是一個樣子

我跟你根本就沒有交集了也扯不出什麼叫做友情的東西

你其實也不用再到我網誌去留言告訴我你的近況

我不想聽

讓我覺得你很作做

我從別人身上聽到是一回是你硬要說他們說的是假的

那請問你說的是真的媽?

我根本不相信你

不要再用友好態度說你跟我是朋友之類的

我只當你是個虛偽又會裝小人

你在你網誌打的那些讓我氣到火冒三丈

講的一附理所當然你是受害者

然後又做作的在我面前說一些關心我的話

你雙面人阿你

幹麻

誰害你


你自己!!!


反正你看不到我就要大聲罵出來


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