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8:29Princess蜜♡


我想我是害怕的

也許在別人面前我可以說你完全是屬於我的

但是背後我一個人卻是懷疑你真的是我一個人的嗎

有時候你是真的把我放心裡關心我照顧我

有時候你卻是跟那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較親近

你是我的

還是我是你的

我分不清楚


當你說起那些事情我不得不聽

我一個人靜靜的聽心裡卻做出不同的反應

我是很矛盾吧

希望你不要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當你的眼裡有別人我就開始生悶氣

是阿是阿

你寵壞我了

讓我以為我的世界只要你一個人

不管什麼事發生或是無聊你一定要出現

我太任性了阿

太任性了...........

上一篇:破壞

下一篇: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