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2:38:56♡ 小小可 )) ×╳

自在的生活♡


今天坐車回台北=)
結果好不容易到家
給我停電是哪一招


先是去店裡找BABE
還是一樣很可愛
而且最近他好喜歡撒嬌


本來有班但想說明天在上
船柔現在超好約的阿
先是去新光三越陪她買鞋子


然後坐車去公館
有人以後是籃球隊經理阿
最近很注重形象哈哈我會幫你


真的對那裡很不熟
感覺好像沒什麼
逛一逛就去路邊小攤子吃個東西


我真的覺得你爸很逗趣
我說給大家聽


中秋節那天他們家去吃火鍋
店裡就有那種美國品牌超好吃的冰淇淋
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芭.還有明治


結果船柔就問他爸說
欸爸 妳是吃什麼的阿


他爸回答她說
Hang Ten阿


哈哈哈
那不是一個衣服的牌子麻
跟Haagen-Dazs差很多


可能老人家不會念芭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很無聊不好笑
反正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XD


好拉講完無聊的事情


接著我們去吃冰




等冰時刻拍一張



其實我們拍照很喜歡擺怪表情
還被隔壁桌看到
我覺得太欠揍 結果笑場



不過那種照片不可能會傳上來 = =



可愛的紅色小桌子




我們吃的是粉圓芋頭冰




開動摟



吃飽以後
看時間過的超快
要準備買東西回去給BABE吃


我還發現了馬兒常講的那家飲料
還不錯拉
烤玉米感覺也好好吃.就都買回去







P 捷運上
那時候我要回店裡了



說是員工聚餐
中途怕被某人發現還偷偷跑到頂樓去烤
總之吃了不少


最後烤到很晚
都十二點
BABE好辛苦.其實很累還要載我回家
真是貼心♡


最近真的不停的玩
有時候跟朋友聚聚那感覺還不錯
偶爾還是要放鬆一下


明天還是會跟船柔見面阿
我們要去喝茶.順便幫她用一下頭髮


呵呵
開始要好好上班摟


突然發現我有好多動力
有家人的關心
朋友的鼓勵
和一個我最愛的BABE陪著我


我真是太幸福了♡
為自己加油
我要過的更開心






上一篇:呆呆約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