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1:56:24♡ 小小可 )) ×╳

呆呆約會天♡


9/16 這天是和呆寶貝的約會
我的早餐是壽司喔
還偷偷準備給你=)


好開心
也超久沒見面的
呆呆也變得好可愛





P 在公車上


我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開心
其實是公車等太久哈哈


呆呆實在太俏皮
一直逗我笑


在那裡偷吃仙草阿
明明就不行
我們好詭異哈



P 在外面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們
幫我好多忙
呆呆還無意間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那是不是代表我做的很像麻
害我有點得意起來




根本就是洋娃娃麻








P 路上拍


後來我們去夜市逛街吃東西
好想換隱形眼鏡
但好貴我買不起
其實一直都在吃.也沒買神麼
呆呆是迷糊蛋
以為錢包不見了
害我也很著急
原來是有夾層阿哈哈


我們還去都會叢林
可惡我籃球機竟然退步
真是太久沒玩


那裡保齡球館我好喜歡
下次約好一起去
說好也要唱歌阿



準備要去拿照片
最後還去小公園聊天


妳最了解我以前阿
和在稻江的時候
就在隔壁班而已
然後放學都一起回家順便逛夜市







P 在公園阿





真的超悠閒的我們








等我休假在一起出去玩
說好摟=)



真是歡樂的一天





P 和我可愛的零錢包

上一篇:這就是我要的

下一篇: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