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31:26♡ 小小可 )) ×╳

holiday


難得早起
不過那種感覺很悠閒


現在終於考到大學
這段時間
我們多久沒見面
先是去銘傳找妳
遠遠看妳走過來
我就超想笑的哈哈


妳還是一樣很有趣味


接著我們去天母.買要用的東西
一路上講不停
以前的事情都超懷念的阿


妳是開心果
難怪我國中過的那麼快樂


還拍了好多照片



很喜歡的一張



我們在芝山岩阿
其實根本妳家旁邊







我好像一副很調皮的臉哈







其實還有很多張
只是太詭異了
還有董事長的阿哈哈







有人想偷搶鏡頭
被我發現








那我也學你 呵



反正我們就先回家休息
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整個也超認真
有人還超緊張 很怕搞砸阿
描個邊在那邊抖的很厲害
哈哈好好笑



還翻到我以前寫給妳的卡片
什麼友誼的祝福
我怎麼會寫那種東西!!!
那時候也才國一麻







這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很可愛的衣服
謝謝妳喔我很喜歡




其實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就下禮拜摟
反正大學生活那麼悠閒
現在超好約的阿



今天是很歡樂的一天
下禮拜換跟呆呆約摟



現在很需要有人陪
不然一個人
很容易胡思亂想


哎呀不管
我要開開心心過每天♡








上一篇:就在剛剛

下一篇:這就是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