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3:22:17♡ 小小可 )) ×╳

就在剛剛



電話突然響起
這麼晚了想說是誰



原來妳們兩姐妹
還是會想到我
害我有點開心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句接一句欸
無間斷
超酷
批哩啪啦
講不停


講到都快喘不過氣來

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我講真的
講個電話也很激動


P 這是我們去淡水那時候
我發現我們合照好少



還有小不點



叫妳講個很想我有那麼困難
一定要我逼妳才說




文章明天在給妳看
有點累了
還不知道猜不猜的到密碼勒



不過我們那麼有默契
妳可以的



阿睡前我突然想到
今天兩粒講的笑話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好笑
哈哈哈



改天再講給妳聽
妳一定也覺得很好笑



明天有行程
要先去睡摟
辜奈



上一篇:很開心有妳們

下一篇: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