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1:48:32♡ 小小可 )) ×╳

你要更愛我♡



一大早就起來
準備要跟我家BABE約會♡


有人說遲到要取消訂位
害我整個超匆忙的
結果還是遲到


不是故意的麻
你還躲在後面偷聽我講話
我想說小豪怎麼講話變那麼靦腆
原來是在憋笑!!


呵 笨阿呆


我們去吃醬太郎
可惡我食量不大
才吃ㄧ下就飽了
Haagen-Dazs真的好好吃喔


吃飽了我們就回店裡休息
但根本就在玩鬼抓人
我們在三樓跑來跑去的.互塞冰塊
搞到最後好累


不過好開心喔
我們兩個是小孩子


但後來知道一件事情
讓我有點難過


阿呆還想辦法安慰我
只是有點挫折
這讓我不想繼續待在這裡.決定換工作
你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我知道你是在保護我


因為都有你在
才一下.就把這不開心的事情給忘掉


然後浩倫突然想剪頭髮阿
我家笨阿呆也想
就決定休息時間一起去
這麼的隨性


結果寶貝剪完變的更可愛了耶♡
我還馬上幫他拍照


才一下的時間就晚上了
每次跟寶貝在一起都這樣


接著去U2看電影押
本來不知道看什麼的
店員推薦我們看.倒數第二個男友
很逗趣的一部片
而且都跟BABE抱在一起看
有點甜蜜的感覺♡


最後阿呆送我回家
還捨不得回去
因為想到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
天天見面.一起上班
想到就好難過
講著講著又哭了


之前維持半年都這樣
已經讓我開始依賴你
現在都沒有了
我當然會沒有安全感


我會想辦法調適
只是好難喔.真的


希望休假的時候
你都能夠一直陪我
其實這樣才會更珍惜對方
只是會好想念喔


這感覺太難受
有時候都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你一直哄我跟我撒嬌
這就會讓我放不下


我只是需要安全感
因為我會擔心麻
我真的太愛你了


說好了.我要陪你過每一個生日
其實這幾天都有偷偷在準備
呵呵


越是像現在這樣
你越要更愛我喔


說好的
你昨天有發誓過什麼
我記得很清楚喔
不然派大星會怎麼樣!!!!!


呵 好拉
我真的太依賴你


你要常打電話關心我拉
都只有一點點!!
不然我會胡亂想


下禮拜要去中山店了
好希望你也能一起過去
到時候休假在一起去約會


還是最愛你了
笨阿呆♡





上一篇:我想轉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