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50:03♡ 小小可 )) ×╳

我想轉個圈♡



有你的陪伴
感覺膩在一起那樣好喜歡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好不好



心肝BABE ♡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
很滿足
接著起床準備
還特地搭捷運去找你


一見到你就超開心



原來板橋後站也那麼好逛
然後因為筆記本我們就去逛書店
有本書好可愛 滿滿都是狗狗
我們兩個還在那裡研究



接著吃個東西 到處晃晃
後來去逛南雅夜市
幾乎都是吃的嘛


海綿寶寶的年歷本我好想要
但如果有兔子或ELMO那會更好


我還抱到一隻好小隻的紅貴賓
可愛到我想把它偷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最後BABE送我回家


越來越愛你了耶
因為你好棒♡


下次休假在十三號
我看我們去吃大餐好了



噢對了
想轉個圈是因為
太開心了不知道怎麼表達



好可惜今天都沒有拍到照
我都忘記了
不過還有很多機會的


阿呆愛你押♡



上一篇:Hey♡

下一篇:你要更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