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07:11Ψ猩猩院長Ψ

小孩♥♥♥

這幾天我看到好多小孩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我都要大聲的跟他們說,

不要用跑的喔.地板很滑喔!

看到他們無憂無慮的玩著.心中卻羨慕著他們!!

他們都不用煩惱.我也想到假如還在的話!!

他們應該都兩歲ㄋ吧!!

說抱歉還是抱歉!!

我看到我們店裡的童裝.好可愛.好小一件!!

大概是我的兩個手掌.最小號的!!

我都會拿起來比一比.嗯我要穿10號的!!

呵呵!!真的好可愛....

上班還是上班,那裡有的人真的很難相處,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我也有思考過是不是我的問題!!

但我發現不是.我好聲好氣,卻換來冷言冷語!!

除ㄋ不爽還是不爽!!

說實在的你不過是個工讀,雖然你比我在這家店資深,

但並不代表你可以這樣對人!!

講難聽的妳媽媽沒教你要怎麼對待同事嗎!!

要不是為ㄋ錢.我會代替你媽媽教你做人處事!!

凡事只有忍啦!!



上一篇:出口!!

下一篇:只剩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