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00:01▃割捨不了 °♦ 娃,,♡

〘-`, ♦ 失 落 *,〙




噎"
邁向50 個小時"


禁食"


不想吃不想吃"
沒有為什麼"



吃不下"
看了反而會想吐"



一點食慾感都沒有"
這是殺小 ?



哪來的厭食症 ?"




今天不會下雨捌"
摁_____’



大家"
聽我說



心情不好不是我想要"
不過你們不用太擔心"


越聽到安慰我會越難過"
手機暫時沒有螢幕"


只能接電話和打電話"
看不到螢幕和簡訊"


因為濫掉了"
所以一堆電話沒有記"


只有妞幫和某某電話有背"
找我直接打手機"


0955-847-812
還有"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我還是很多問號"


因為太多太多...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只明白"
曾經和我一起出出入入的陳*紅毛

陳文華"

結束了!!*

最後結果會是怎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謝謝你們"
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真的謝謝你們"
﹊﹊﹊﹊﹊﹊

只是"
難過的開關關不了"


我也會覺得疲憊"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堅強"


不是假的"
我有多愛"


多痛"
多難過"


多放不開"

我就會多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