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0:21:06▃割捨不了 °♦ 娃,,♡

〘-`, 北 濫 *,〙

幹!
你真的很北濫*
小米?!
又怎樣?!
很準?!
關我屁事!!





只是個討債的小弟而已
不要太靠北噢*
幹ˋˊ
公殺小!
你以為你在我們公司
當個小弟而已
就可以這麼靠北噢?!






什麼叫做_____
你已經有我的電話了?!
少在那自以為好不好!
不是不知道_
只是不想講*







而且我本來就很討厭你了!
要不是我爸和我阿罵一直說
叫我不要在惹是非*
我才攬的理你!
你生日關我屁事噢!







你他媽的我寧願去跟一隻豬說
生日快樂!
偏偏就不跟你說*
你拿我怎樣?!





對阿!
我就是很白木*
要打就要準一點!
不要在那邊該該叫






幹你奶的!





只能用北濫形容你!







滾吧!
害老娘
整個火很大!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