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4:32:17▃割捨不了 °♦ 娃,,♡

〘-`, 血、鬥*,〙

噢!
剛剛來上班*
一進公司!
就看到我爸躺在他的椅子上睡覺 - - !
旁邊的股東電話連連*
都是要找我爸的___
其實到這裡我不覺得哪裡奇怪







因為我老爸電話本來就很多 = =!
同時他的手機也一直在響
而且是好幾隻 - -!
但是後來注意看了一下
我爸的衣服上有血耶*







他昨天沒回家___
又看他現在的樣子
就知道
他昨天一定又喝酒了*






我店店的在旁邊做我該做的事*








無意中聽到___
我老爸昨天幹架 - -!
我怎麼越來越覺得_____
我老爸變了 = = ?






說好聽點是公司*
說難聽點是個複雜的聚集地*
汽車買賣就汽車買賣嗄!
幹麻還要跟什麼討債、賭場扯上關係!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店店的___不想多話!
這段時間以來
我也慢慢的了解這個環境*






只能用複雜形容!








你變了______
有時候變的
我好陌生的爸!





雖然我知道你生氣起來
本來就是狠*
但怎麼現在我覺得
你變回去了?!






我不要流氓老爸 = =!

他馬的*








我以後上班不想在看到你衣服上面
沾滿一大堆血拉ˋˊ!






誰管你那個血是你的還是別人的*
你不懂別人會擔心噢!







我還得很謹慎的回家之後
要閉緊嘴巴
怕不小心說出口
阿罵又一直追問!*








夠了!*







還有!*
我會努力
我會做給他們看
我不是因為你
所以在公司上班
然後背後又一堆話
怎樣又怎樣!





我有認真在讀了!
請不要用你們自己的方式認為
我只是來混的!*






我會考到會計執照給你看!
不管你現在看不看的到___
至少我自己有認真
沒有對不起誰*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