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00:54▃割捨不了 °♦ 娃,,♡

 ,怒, **


  今天肚子很痛ˊˋ+

  可是還是硬ㄍㄧㄥ去學校ˊˋ+

  到喏學校*

  去早餐店找窩家老公 ﹫﹫”

  然後就進教室喏 `

  今天ㄧ整天*

  老公有點怪ˊˋ

  說不出的怪 --﹢

  吃藥時間到惹 ﹫﹫+

  可是又忘記買水拉 ˊˋ

  老公突然站起來 --﹢

  下了我一跳ˋ

  這葛時候阿曼說:

  哇!你老公好體貼

  摁亨 ﹫﹫+

  有點小感動ˊˋ+

  然後吃完藥就看到爆爆在那耍娘ˇ

  有噁心到 --﹢

  反正總是覺得 `

  今天就是少了什麼 ?!

  老公一放學` 也沒等我 ˊˇˋ

  算了* 反正我走在他後面

  到了巷子口ˇ

  他就做在那* 一直講手機ˊˋ

  窩還跑過去問他 ~ 泥怎麼惹 ?!

  不理我ˊˋ

  算拉*

  有點生氣ˊˋ

  不高興或是不想理窩可以說阿ˊˋ

  幹麻匠子`

  害蘇曼跟小雅他悶一直問..

  你跟猴子吵架噢 ?!

  我說沒有阿 ! 

  他們又不相信*

  沒有吵架怎麼可能會這樣 ?!

  無法形容的感覺ˊˋ

  後來連大正妹班導看到我跟猴子離很遠ˇ

  問我ˇ 你跟猴子吵架了噢 ?!

  同樣的問題ˊˇˋ

  問到我頭快爆炸了 --﹢

  原本我想走過去ˋ

  後來想想..

  算了ˇ

  我們班的男生都在那*

  走過去跟他講話_ 不理我的話ˋ 不就很糗 ?!

  我知道ˇ 你是獅子座ˋ愛面子 !*

  可是我也要面子ˋˊ+

  後來上喏捷運_

  以為寶貝會打來ˊˋ

  結果沒有 ˋˊ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_

  你幹麻 ?! 鬧情緒 ?!

  他說沒有ˊˋ 只是心情不好_



  後來 --﹢ 2葛有一點點小小的吵架ˊˋ

  雖然窩很生氣 ˋˊ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

  還提醒他記得吃飯 ˊˋ

  後來窩就跟阿曼他悶去吃飯_

  他打來惹 !*

  他說_

  他以為那時候在學校巷子口我會過去陪他ˊˇˋ

  呵呵 --﹢

  笨蛋ˊˋ

  2葛笨蛋ˊˋ

  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的笨蛋ˊˋ

  就這樣_

  跟寶貝很愚蠢的一天 !*

  結論是*

  我的肚子還是很痛ˋˊ



2006-10-18 19:26:55

呵呵 28天來 =ˇ =我也不願意 反正 一樣恩愛就好摟 cc 腦公秀秀歐 不痛不痛 最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