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3 11:39:03維尼

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工作應用版

**********************************

如果宋楚瑜說,違反週休二日的僱主要抓去關
那我一定投他
宋楚瑜會這樣說嗎?
不會,所以明年我還是會投給阿扁

如果學校說,星期六來工作可以報加班
那我一定不再破壞學校的名聲
學校會這麼慷慨嗎?
不會,所以我不得不繼續說學校的壞話

如果老闆說,明天不來看結果收儀器
以後就不用再來了
我敢不來嗎?
是的,所以我還是明天會乖乖來看結果收儀器的可憐蟲

***********************************

我輕輕的幹醮著 在靜謐的會議室之中
同事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同情也好 幸災樂禍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幹醮凌亂
因為令我不爽的
不是同事們的目光
而是令人頭大的反覆無常大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