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1:15:36把微笑帶給生活

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愛不是你眼中的那一絲嫵媚,只可以給我短暫的安慰,如果這感情不堪太追求真味,我情願痛快的沉醉。我不停地,不停地,躲避記憶。不讓這紛亂的情緒,控制自己。明天就徹底地告別過去,你會不會心疼我離開了你?愛總是不對等的,最癡心的那個人總是哭泣的。如果愛情總是那麼難懂的話,有時候,有一種愛就是隱忍和成全,哪怕是成全脆弱與卑微也好。因為愛,我追隨著你離去的背影,追逐著那縱情歡笑飲泣的流年經往,追尋一去不復返的明媚時光,沿著紅線的繞結,跨過浩浩的時光。有關你,就只剩下夕陽中那麼單薄的剪影,在逐漸的逐漸的遠去,心裏突然生出疼痛,寂寥發芽,向上昂揚,長成參天的追懷與寂寞。
  
我的世界自此無人應答,你,已經走了好久了,久得讓我回想起那仍清晰可辨的昨天,所有人都有表情,只有你模糊的音容。所有的一切都化作花化作霧氣,化作亙古的風景,記錄下了唯一清晰的,夕陽中你遠去的背影。隱語,應藏了一場愛戀。記憶泛起蒼色的漣漪,一圈一圈的漾開,一種別樣的心情。偷偷在心底給你留了最重的位置。將一份不可能的愛,妄想成未知。愛的界限是什麼,我不知道,卻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見,那橫臥在我眼前的不可跨越。你在那邊吧?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豐富地過每一天快樂地看每一天,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有什麼故事好想瞭解,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你的心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一扇窗,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就算你有一道牆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真愛,往往其實很簡單,像舌尖上留著的淡淡的清茶香,也像寒冷的冬夜裏心底緩緩升騰起的絲絲暖意,然後微笑著輕聲祈禱,即使只能紐西蘭升學隔著滄海遙遠的思念……看到你已經讓我所有的思念與想念氾濫成河了。不是消逝,我們仍在一起,你在我斂起笑意的眉眼裏,你在我每一次沉睡中,你在我綿長不息的吐吸間。縱然,你已走了好久,我們的紅線,仍然緊緊牽著我們總是最先忘記自己,我們把自己交給塵世,任他沉浮,心厚厚的一層繭,謂之成熟。有時就會傻傻地想,什麼事情都有一個度,太過了往往適得其反,這愛情是不是也存在著一個度呢?俗話都有“愛之深痛之切”,看來愛與痛是成正比的。本來愛應該讓人感到幸福快樂,為什麼反而會與痛連在一起呢?可能就是因為感情太深了反而更容易造成傷害!
  
用身心的左邊右邊,握住你那份眷念,左邊是陽光的笑臉,右邊是滄桑一片,不管你擁抱的是哪一邊,逃不過對你欺騙。如何面對你的臉,左邊右邊終究難以兩全,就算兩邊都系上思念,還是無法把愛畫成了圓。無法面對你的臉,為何愛被空間撕成兩片,一聲歎息留下的沉澱,開啟了長夜漫漫無奈依舊,只有纏綿。抱著昨天問明天,這樣的痛究竟還有多遠,誰的眼淚灑下的思念,淹沒了看不見的平行線,我把自己給明天,不再讓心徘徊左右兩邊,美麗永遠不需要謊言。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裏,其實沒有重逢。在刺痛的日子裏,我思考自己,愛,有時候,還是要選擇離開。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心難免有痛,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有時候,最美最糖尿病症狀美的愛情,我們往往看不到,因為它被心靈珍藏著,我們自己都無法把它展開。
xiulian1994 2019-06-11 18:27:27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