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11:57:11把微笑帶給生活

飄零的花瓣雨

愛情不小心的經過,又毫無顧忌的離開,留下的傷那麼徹底,留下的痛是那麼絕對!念過溫暖的日子,懷念過每日的溫情,回想過過去的點滴,回想過每件真摯感動的事情,原來,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堅持Dermes好不好到永遠,原來,愛一個人藏在心底可以到永遠,可是,愛的越深,傷的越深,愛的越深痛得越深,情到深處忘不了,愛到心裏放不下!離開的人不會輕易離開,忘不掉的人不會容易忘記,熟悉的旋律永遠是屬於曾經兩個人的演繹。如今,不再聯繫,如今,失去了消息,如今,斷了聯繫,如今,不是不想你……愛染流年,暖一場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不再聯繫,不代表不想你。
  
歲月靜好,帶著幽幽暗香在指尖流淌。喜歡在清淺的時光裏,鋪一紙素箋,盈一懷似水柔情,為你譜寫脈脈心語,任那淡淡的相思掠過你的眸濕了我的眼。阡陌紅塵,與你的相遇沉淪了我的一世情,掌心的記憶中,溢滿初識的芬芳。那時的往事,是多麼的美好。現如今,卻只能默默地相思。有人說:在時光的剪影中,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而我卻要說你註定是我的故事.萬水千山我隔著思念的距離讀你,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讀懂了歲月的滄桑,亦讀懂了愛情。或許有些情,只能心心相攜,有些愛,只能相守天涯。寂靜的夜,想念的心無比柔軟,一曲春江花月夜蕩漾心房,歌聲悠揚,情也悠長,渲染著相思傳達著愛戀,我把明媚托與七月枝頭,讓陽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牽掛托與清風流雲,讓祝福帶給你平安快樂,我把思念dermes 投訴托與日月星辰,讓青鳥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圓。坐在時光的路口,輕拾一抹牽掛,伴你天涯,在每個漂泊的日子裏護你圓遠行。一直認為最好的愛情,是將一顆心放在另一顆心上,愛著她的脆弱與孤單,是當繁華散盡,容顏不再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親愛的,你可知,我牽掛著你的繁華與落寂,憂傷著你的煩惱與憂愁。我多想風起的時候為你加衣,雨雪中能為你撐傘,寒涼的日子能與你安暖相陪,朝霞中我們坐擁那一米陽光,黃昏中我們相依相偎,明月清影兩相映,花開花落不相離。時光如水,總是無言,我剪斷時光,將你最初的模樣,篆刻在生命裏。愛的路上浸滿了相思,卻也寫滿了憂傷。一朵小花,一瓣心語,都是愛戀。一份牽掛,一聲祝福都是真情。站在街頭,若我微笑,是因為想起了你,陽光撒過冬日的窗櫺,若我覺得溫暖,也是因為想起了你,花開花落,看雲卷雲舒,你是我心頭永遠忘不了的愛戀與憂傷。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訴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著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一世情緣,嫣然了誰的容顏?今生,我錯過了花開,錯過了盛放,卻沒有錯過你。陌上花開,掩映著伊人淺淺的笑靨,縈繞了dermes 投訴一段塵緣,蝶花相戀,紅塵一醉。此生,種一枚相思的紅豆,許一世柔情,愛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