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5:05:52把微笑帶給生活

有些緣分,真的是註定

一直覺得生命中有些緣分,真的是註定的,就如我眼中的林微因和金嶽霖,無疑他們是有愛的,更是默契的,他們能夠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雖然現實有很多的羈絆讓愛無法完美,但是金嶽霖卻無怨無悔的愛了林微因一輩子。金嶽霖曾經對林微因說過這樣一句話,一直是最打動我的,他說:“看來思成是真正愛你的,我不能傷害Dr集團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我應該退出。”雖然他的內心也有過掙扎和渴望,可是在愛的面前,他卻是理智的,也是堅強的,或者真正的愛不僅僅是佔有,而是希望對方可以真的得到幸福,一時的好感和衝動不是愛,真正的愛是疼惜,是懂得,亦如金嶽霖愛著林微因。

 

即使最後的最後不能走到一起,可是得到的卻是對方的理解和包容,如果不是註定的緣分,怎會一直停留在彼此的生命裏不願離開?如果不是註定的緣分,怎會如此眷戀彼此的世界?愛是用心感悟的,只有真愛才會知道每一次回眸和目送的分量會周向榮有多重,但是不管是憂傷還是快樂,始終還是幸福的,因為有愛,脆弱過的我們才會更加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因為心中有愛,我們就是幸福的。

 

在這個世上,能夠遇到這樣一份緣,能夠找到這樣一個人,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安靜時,總有一份思念在身體裏蔓延,無助時,總有一份溫暖在指尖漫溢,從此,空氣中流動著一種叫做思念的幸福,從此,文字中綻放出一種靈動的默契,依偎Dr集團在時光中,淺笑安然,歲月靜好,相知相守,便是紅塵中最深的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