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3:27:30明明

離不開的終究離不開

 

 

  

眼框熱熱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回頭就把桌球給丟了

想不到我做不到

好想哭

好想哭

msn上不了

大家又睡了

 

沒人硬逼我

沒有真的要我怎樣

決定權

說穿了

在我身上

 

 

 

 

中間爭論了好久

 

 

最後, 

''那你現在決定怎樣?''

 

 

 

停格...

我決定怎樣呢....

 

 

''我想留下來,但我只能練一到七點半還有禮拜三''

''那你留下來吧...但是重要集會要到''

 

 

 

我還是選擇留下

我是愛它的...

只是不習慣一個人奮鬥

不喜歡被逼著擇一的感覺

 

 

 

我知道排球我離不開

所以擇一

我選放掉桌球......

但我從沒離開過桌球...

 

 

 

 

就這麼決定繼續兩頭燒了

一四兩邊都要跑

三要桌球

二五要家教

 

 

 

會累死....

 

 

 

 

 

 

既然決定了

就別後悔

盡全力吧

 

 

 

 

 

 

 

 

給我多點溫暖

最近進入不了深層睡眠

黑眼圈好重

身體好累

上一篇:乖一點

下一篇:掰掰

(悄悄話) 2009-11-30 08: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