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57:53明明

不該是負荷

不小心連到了川的無名

看著前些日子他打關於桌球的那些

好有感觸



什麼時候桌球對我們三個來說變成一種負擔

從小到大一直都不是的

我們一直很開心的享受桌球



越接近比賽就越了解去年學姊發生的那些

才了解一切都是理論

一切都是空談

了解學姊為何搞失蹤

了解未什麼和教練作對






嘴上總是掛著一堆的人生理論

被我輕輕掉一球就不行的教練

去年叫我們配我們仍能接受

畢竟學姊很強



不是現在學妹不強的意思

左手的那個真的很好我承認

可是也沒必要這樣

那一對雙打都沒讓他們練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想享受打桌球的每一時刻

不想有人在旁邊插嘴






重點不在請早餐

那讓我現在三跟五都不吃了







埃我想念西松的自由

下一篇:中山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