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50:11SunRiver

我說 你說

我以為下定決心 寫了”海闊天空:”
你看了就明白我心意
我以為你的個性
我們 不會再聯絡了
上週五接到你電話 我是 又驚 又喜
只是 這讓我沉溺

今晚 我想真正面對 希望你跟我交往
不然 就不要再聯絡了
你說 距離 是你不願跨越的現實
你說 不想此刻破壞你的美夢
你說 你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你說 希望客觀條件都成熟

我說 這樣下去 我很掙扎
我說 這樣下去 不是你在傷害我
是我在在傷害你


這樣你說我說各自陳述一小時

我說 我尊重你的選擇 也希望你了解我想法
我說 等我真正在台北工作 在聯絡吧

我說 那就祝福我吧
你說 真灑脫
我說 我比你還痛
你說 就是明明還痛 還裝灑脫
我說 男生就這樣吧 要哭我會躲起來 哈哈

我說 BYE…..

掛斷電話
我們真的不會再聯絡了



這樣到底對你殘忍 還是我自虐

突然 狠很哭泣

沒有掉淚

時間靜止了吧 然後 難過也結束不了

希望 明天醒來 重新出發

上一篇:永遠不回頭

下一篇:柳暗花明!

gigogigo 2006-07-10 19:31:48

Take care of yourself...
Keep wal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