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15:49︴嘻 嘻‧

96年科大四技統測oNe*19日

--------------------------------------------------------

呵呵,, 期待已久的統測終於來臨啦,,,(笑)

補充,, 昨天 也就是18號星期五

大白跟他們班的一個可愛女生來我們班唱歌跳舞=ˇ=

呵呵,, 女生聲音不錯呢^^”

棒!! 讓我不經意的想起杜同學 <笑笑>

預祝你們有個很棒的表演*

------------------------------------------------------

噢,, 回正題

這一天 19號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日子

一點考試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

因為下午才要考第一科

所以約9點半在站牌,,

聽說這一天我早上六點多鬧鐘響

我的耳朵告訴我的大腦 不妙

靠!! 下大雨欸 怎麼辦啊

感覺差掉了 所以我又睡著了...


起來時間七點多 弄弄 準備好

九點多去跟豆豆會合

唷,, 聽說你九點才起床阿

然後 就開始ㄆㄟˇ

到南港集合 漸漸飄雨了

小黑去買雨衣

不過是騎到南京那邊 他們才停下來穿雨衣,,

然後衝衝衝 到中山集合

到10點多多 殺去師大附中

聽說先飄到了大安高工呀,,

嗯 反正就是到了咩*

之後進學校 有一堆人列隊歡迎呢 呵呵

然後 就有人都幫我們看好考場了...

然後 就先去吃東西

然後 看!! 那邊有鬍鬚張欸

然後 就過去了

小碗滷肉飯 26摳

真是棒啊,, 呵呵

吃飽喝足回學校,,,

認真看了一下下下下..

她喵喵的 大摳狂ㄉㄧㄤ我是吧

嗯... 然後國文老師還一直跑上來給我們維他命C

說什麼比較提神補充體力,,

靠!! 我進去寫到第15題我就不行了...

騙人鬼拉拉拉*

好吧 國文 聽說很簡單

但是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因為齁,, 我覺得我錯很多

一可以收卷 大家都跑的好快

我一下去啊,, 只剩下王盟勝

其他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晃晃晃 才看到又有人出來

嗯哼,, 在那裡討論個什麼鬼鬼軌後

就跟著”有撲克牌最大”的一起上了二樓

就這樣很囂張的 在師大附中的二樓打了起牌

而且也囂張的一直打到開始考試之前

最後一局更以非常快速的速度

把他打完

笑死了...


那個監考官真的很奇怪

什麼都沒講 一進去

快點坐下來 時間開始了

考卷可以翻開來考了

我還在放東西欸..

呵呵 英文呀

好像有寫的比較快吧

因為我不會寫ㄚ!!

考完就準備撤退了啊...

嗯哼 應該是原班人馬

ㄆㄟˇ著車

到南京那裡會合呀,,

聽說有人騎過頭=ˇ=

50嵐嵐嵐~

蛤!? 擎天崗!?

真棒 雖然我沒去過

但是我喜歡那裡,,,

感覺就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跑跑跳跳

甚至躺下來看風景

但是 老大

現在是梅雨季...

山區特容易下雨

所以 下次下次 要帶我去喔喔喔=ˇ=

然後 恩 就撤退

到橫科的傳說中思樂冰可以喝到飽的7-11

很好 超裡面的

我之前本來還想說要坐車到橫科走進去耶

哈哈哈,,, 神經

臭三八黑 幹麻誘惑我

明明知道........

算了

吃就吃 怕你啊

反正我的體質不會痛:)

嘿嘿,, 我下次還要去喔!

然後 就回家了啊



回家以後我做了什麼!?

有點忘記欸

你們知道的..

我記性也不太好


然後 恩 對 怎樣!?

反正我好像就是開了電腦

閑閑沒事給他來點採地雷

(真可憐,,一台電腦只能玩踩地雷啦>”<)

噢噢噢 就是這樣

其他什麼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 聽說 隔天 要 早起

且 聽說 有人 要來 我家 吃 早餐* 

哈哈 等 你們 啊:)

感覺 就還 蠻 好笑 的耶

呵呵 那就 這個 樣子 嚕*

掰一



我應該沒忘記什麼吧!!


反正記不起來沒打到就是忘記了

喔耶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