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2:05:38︴嘻 嘻‧

王霸海* 12日

----------------------------------------------------------

聽說今天很缺人,所以我鐵腿了= =”

-----------------------------------

一早,七點爬起來準備,, 小秀睡到八點
弄弄好九點15出門 20分到火車站,,
唔,, 31分有班莒光號 坐啦 因為超熱
到松山也才不過45分 還沒10點欸
先買杯飲料,再去買小秀要吃的(他說他肚子餓就沒力氣 = =”)

到早餐店10點出頭吧,, 還10幾分
一下車就看到熟悉的背影再買早餐
靠!! 躲起來比較妙 是的,, 那個人就是哥吉拉,,驚驚*
可是那裡一個人都沒有,, 打電話
那個姓鄭的小妞 打給你掛我電話就算了
你打過來我接 不到幾秒又掛了 = = 你耍我ㄚ

十一點前進公司 很好 金盆洗手這麼久 又要上班了

聽說在五樓 文定。

新娘頗漂亮 晡拉拉,,
一個人五桌 我個人覺得早上客人比較好說話

早上喔,, 怎樣!? 做一整天早上都忘了 蝦,,
只記得上菜前看到一隻流口水的大鷹 哈!

反正搞到四點吧 才打完桌 果然,,
我還是金盆洗手好了
這裡果然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不過真的有缺人我還是會去幫忙的= =?! 呵

休息時間在台上 然後吃便當的吃
噢,,每次一忙我整個就是沒胃口啊,,

今天竟然熱到流汗 mygod 真難得
汗從額頭集成珠珠了哩,,
噢,, 我中午喀了加起來應該有一個中杯的思樂冰
我喜歡吃上面的嘛=ˇ=
下面可樂就交給你們了 呵呵
不過喝完冰我好漲 漲到肚子痛.................

shit 爛腸胃*

然後也才不過休息一個小時 客人就來了
上班嚕...
還是喜宴
雖然只顧三桌 但有讓我監介到
有桌客人 竟然菜都沒什麼動
每次要上菜前收菜 他們都會露出尷尬的表情說
收走好咯...
明明就沒吃幾口 後面雞湯連動都沒動欸
還有 聽說有人打包打的很辛苦
連桌都沒辦法上 哈哈 超妙的

我喜歡那個 02 03 B*

恩,, 總之有點一團亂 倒是那新娘好
她們去拿金沙她有給呢 不過妳們都開口了
她不給好意思嗎~

晡拉拉 噢,,最後有點...
不過 恩 想當初我第一次到海霸王
那隻也有開會 呵呵

搜蕊呀 你們能者多勞嚕 我是去亂的=ˇ=
最後咧 感謝那個讓我拿金沙花回家的人,,
還有感謝今天一起努力的同伴


在最後,,,

整天班真不是人幹的*

累到鐵腿+夭折,,,   共勉之*

笨蛋 " 2007-05-21 12:14:33

哈哈哈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