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2:44:02小 日月

新秘密

我是不是喜歡他?
如果喜歡是一件可以測量的事情..

我喜歡他有很多想法,喜歡他會變魔術,把想法都變成真
喜歡他的那些黑色諷刺的圖畫,喜歡他翻他素描本時手的姿勢
喜歡他說的那些道理,喜歡他煮的咖啡

我甚至還喜歡他有時酸不溜丟的語調,
雖然我一向不太能忍受別人的指正,但是如果是他我好像沒關係。

我還喜歡他對女朋友的忠誠,
他總是很大方的說女朋友的事情,
讓人感覺他絕對不是因為女朋友很正才這麼好男人的,
感覺他一定很溫柔。

就是這種感覺,
讓人又覺得高興,又覺得難過

我就是那種明明沒發生什麼事卻會一直幻想、一直下陷的無聊女生
很嫩嗎? 大概吧!

這真的是喜歡嗎?
還是我只是崇拜感作祟? 還是只是我認識他太少? 認識的人太少?

〝如果我們可以早點認識就好了…〞
如果你用確定的眼神,緩慢地說…
那就夠了,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