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07:12mingda

大盤與融資餘額關係~~~



圖片1.jpg






圖片3.jpg

有同學給了我小小功課~~

叫我找與大盤有關的指標!!

雖然我不大信技術分析!!

只相信每間公司基本面~~

但也胡亂找了大盤日線與融資圖來比比!!

好像近半年趨勢真的是有點像~~

但是大盤漲了之後~融資跟著增加!!

所以我看這個指標也只能當作參考~~

跟著融資餘額作股票我看會死人!!

我看反過來作贏面比較大!!

 

或許我應該找找各個時期來比較!!

甚至周線,月線與融資圖的比較!!

但我實在不信這個!!

我相信也可以找到很多融資餘額增加大盤跌的時候!!

等我當專業投資找的時候!!

再來找資料!!

不過那天哪時才會到呢??我看久了!!


上一篇:初五開工囉!!

下一篇:大家一起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