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5:13:41歪歪

畢旅3天嗨到爆

畢旅3天一下就過去了!! 這3天好嗨好嗨!! 也做了很多的蠢事

第一天  月眉
剛上車時, 我們班的康輔先自我介紹
後來我們就在車上唱歌.拍照
才唱一下歌  就到月眉了
一下車 就能感受到中部的天氣 比北部好太多了
進去月眉  我們全班先拍照  在各自去玩
我們都是一團人一起行動  我們原本想先玩斷軌  後來還沒開放
所以就先玩別的  等那些完好了 在去挑戰斷軌
剛開始還是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再接軌的時候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那只是那一瞬間可怕 等到衝到下面的時候 就覺得超好玩了  爽!!
玩完斷軌 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完在繼續玩
到了2點 我們就要換地方 月眉糖廠  
說真的  那裡真的沒好玩的  冰很好吃!!
吃完就準備出發到飯店了
到飯店就先吃飯.到處亂跑
等10點半查房  12點的時候
我們房間的男生準備要去女生的房間玩樂
我們在玩國王遊戲  我都要他們做一些白濫的事  
本來想完通宵的  後來稱不下去了
到了3點多就各自回房睡覺

第二天  清境農場
剛起床  就先去吃難吃的早餐
吃完就先去台一農場  
那裡面還滿大  走到腳好酸
在那邊吃中餐  是3天最好吃的一餐
那邊的廁所還真"景觀"都是草叢
吃完中餐.上完廁所  就準備出發到清境農場
在清境的路上  沿途風景都很壯觀
幾乎全邊都在睡覺  只剩幾個人沒睡著
到了清境  天氣有一點涼涼的  不過太陽還是很大
進到裡面  沿途都是羊大便
也看了綿羊秀  那老外中文也太溜了吧!!
看完綿羊秀  康輔一直帶我們走路
走了好長的路  也走了500多階的樓梯  腳都快斷了
我們是從山上走到山下
我們還去全台最高的7-11
在那邊買了很東西  買完就要準備回飯店吃晚餐
吃完晚餐
我們就準備各自活動  
今天我們比較乖  1點多就睡了

第三天 九族
到九族我們先看表演
看完我們一群人就先搭車子上去
看到上面沒什麼  就撘纜車下來
下來我們第一個先玩UFO  整個就是好玩
雖然想玩馬雅探險  不過在維修   稍微難過了一下
玩好UFO  我們就去玩室內的遊樂設施
室內完好  他們還是玩加勒比海  那會很濕
所以我們去玩  而且他們玩了好幾遍
等下次我去  我也要玩好幾便
下午集合玩  我們要去埔里酒廠
到那裡  我們只有幾分鐘可以逛
所以我們就把要買的買一買就上車了
我們還有去一個休息站  
在那休息一下

我們就要回中壢了
在車上我們一樣在唱歌.拍照
不知不覺就到中壢了
這裡的溫度跟中部差好多
我想要溫暖的天氣
我想要回到前天3天
我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

我們的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全班一起出去的感覺SO GOOO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