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1:51:00歪歪

別輕易嘗試

今天第三節下課,跟平常一樣去7-11買午餐

說真的

吃到不到要吃啥??

今天去買,我隨便拿一個泡麵

結果我拿了冬粉,因為沒吃過

結帳時毫不考慮的拿了科學麵

出去才發現我買的一個是冬粉一個是麵

這下完蛋了

我中午要混搭了

應該沒有人這樣做吧!!

搞不好我是第一人喔!!

中午我就這樣吃了我的混搭麵

吃完又吃豆花,吃完豆花我又吃了科學麵

我的天阿!!

肚子快撐死了



睡午覺的時候

肚子突然痛了

好難過!!

我想是中午亂吃的關係吧!!

下午第一節課我的肚子還是有稍微的痛

不過我有吃肚子痛的藥

過一陣子

有好很多了


奉勸各位

別學我這樣做

學我就會跟我一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