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0:14:25

我Q裏的人的資料

這是F的: Ⅰ`lι..go on with love..or stop?

爲什麽﹖ 愛dao頂點..ы

..。 會ā變鋮恨dē邉緣.。.

這是錶姐的:带着原本你要送我的金鱼上路...
涅磐重生
重新做人

(其實我很不明白她寫的是什么,一直以來)

這是BT水的: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一大堆英文,我也不懂)

這是師父的:┌┓┏┐┌━┐ ┍┓┏┒ ┏━┐
┃┗┛┣┫┃┃┍━┒┃└┛┟━┫┃┃
┃┏┓┃┊┏┘┖━┘┃┏┒┋│┃┏┚
└┛┗┴┻┘ └┛┗┻━┵┛
█████╭∩╮
小 木羊 白勺 另刂 跑!!

(不知道能不能想這樣顯示呢?HIP-HOP)

這是袮的: ˊι﹎.`資料洅恏又証朙甚嚒^..︷

|
|ˉ莪們用哆⒈點點啲莘苦.、
|ˊ來挍換哆⒈點點啲幸福.ゥ
| .噈算幸福還哊í段蕗.__
| .莪也愿臆等祢..
﹎倩倩⑧ɡμαī
〖蕞噯 .太陽 佬厷〗

這是西西的:需要...........



好好.....







静一静......






人生如雾亦如梦












缘生缘灭还自在












视死如归..

(靠!!!!好浪費!!!)

這是我不想記起的人的: 只喜欢

| 淉凍сīсī'
記憶

這是徒弟的: ≮you are my baby...≯


你`~~~~~~是~~~~~~~

我.........dē~~~~~

~~~~匿名宝贝...

這是九中的徒弟的: 为什么相互喜欢的人都不能在一起!也许喜欢一个人,并不是要和他在一起,而是希望你比我快乐!我会一直等待我的你!等你爱我!亲口说爱我!

(是不是LM不喜歡她暸啊?奇怪...-_-!)

最后,這是我的:






袮永遠是我的最愛︸




























嬭油上

(幹.......我更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