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9:53:33

我傷害過的人?

LBY(這個我可以十分的確定)

LM(嗯,她也是)

HWM(有嗎?有吧!)

QSY(這個我倒是不太確定```)

就這幾個?

不止吧?

可是我印象就這幾個...............

是么?

再想想

不知道不知道>_<

傷害

我是怎么傷怎么害的啊?

雖然很多人喜歡我(不要說我自戀,這是調查結果)

我想想看喔

上次跟西西統計

20多個...

一學期

-_-!

其實我真的不帥

而且脾氣很壞

然后很不懂得謙讓

又很孩子氣

有時候又顛顛的

甜言蜜語不懂說

到底喜歡我有什么用啊````

隻不過是齣去玩的時候別人會覺得比較好看

說有眼光什么的..-_-!

[我不是諷刺妳們```絕對不是...
我隻是在說我自己而已~~~]

喔!對暸,跟我在一起還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不會被人傢欺負

因為那些人我都認識-_-!!....................

汗.......................

我不知道我說什么好暸

反正呢

我是覺得

跟我在一起總是齣現悲劇的樣子....

是么?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