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3:31:49奪命連環摳殺手♥

愚人節好玩耶

哈哈哈!!!!

興奮已久 一年一次這樣

去公司開始整人計畫

嗯 跟我阿姨一起騙我二姨!!!!!!

也太好笑拿我小阿姨消費!!

哈哈哈~~

真的還被騙耶 也太天真這樣

 

然後就開始全家就是你家

嗯!!!!!

買一送一喔 結帳的時候請說

"全家就是你家"

哈哈哈!!!!!!!!!!!!

笑死我這樣大家都去

別跟錢過不去 婆婆媽媽向前衝

 

唉唷我在八樓都快笑死!!!!

也太好笑了現在的人 景氣這麼差

哪裡有便宜往哪裡衝....

 

然後我牛吃草?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業務叫我"溪因阿"

哈哈哈~~~被我騙這樣

 

呼!!!!!
一天就這樣歡笑過去

 

要上課了

吃飽飯今天不用考試慢慢來

去停車場開車了

越來越順手 我覺得我好帥喔喔喔喔

 

然後載人上車

路上有點小塞  but OK

 

停好車這樣

走過去

微積分不想上 去聊個天

我勒靠腰咧!!!

走進去老師點到8號

人家6號耶...

又等全部點完我又點一次

老師問我剛剛去哪 去上廁所

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 雖小每次都是我~~~

 

然後上國文課

大家都在幫娃娃慶生

數位相框!!!!

好酷喔喔喔喔 人家也喜歡

哈哈哈哈

 

不過有人感動的哭了

真是愛哭鬼耶吳欣娃

然後就吃完在裡面跑一跑

呼!!!

笑到我腰酸背痛這樣

哈哈哈~~~

BOSS你太緊張了

小白痴在神經質什麼 跳起來

哈哈

大家還拍我牙齒髒髒的

 

好啦委屈一點 GOGO!!

不要說是我喔

哈哈哈哈

 

然後上國文

小白癡睡覺 一直鬧他

後來就跟玉靈玩 嘎挖一 嘎挖二 嘎哇三...

一直到嘎挖八 嗯 就給他打下去 不要客氣!!!

哈哈哈~~後來就跟小白癡玩

結果被我跟玉靈打!!!!!!!

換ET... 有聰明喔 嘎挖二就不玩了

哈哈哈 換阿蘭 也太好笑 嘎挖八!!!

又一個被打.........

 

結果我就想到一個很白木的遊戲

等等下課去外面逼林家輝講!!!!

召集大家來打他

於是教室外面站了快20個人吧 應該有

我就拉著林家輝 在牆上

看起來超像圍毆的 校園凌霸

哈哈哈哈~~~

然後就逼他講

講到嘎挖八

大家一起打他

幹 真的超好笑這樣

後來解散之後

去樓下我還把阿蘭撞飛!!!!!!!!!!

酷吧~~

結果阿蘭想偷襲我 差點撞到他腦袋

拜託你腦袋已經有洞了

別撞,好嗎

這撞下去會死人+腦震盪吧.......

很危險耶孩子

 

後來一邊笑一邊下山

原本想拔阿蘭的鑰匙

結果被他們好狗運跟到綠燈衝了

阿蘭衝超快的 叫他們迴龍國小等

於是我跟吳欣娃 黴菌 傻大姊一起走

然後就想說 怪怪的

怎麼都沒人

就覺得 幹 一定躲在車子後面嚇我

結果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跑出來嚇我 哈哈嚇不到我的啦

是的 今天沒什麼被整

我真是高手!!!!!!!!!!!!!

 

 

然後就要走的時候

三個神經病擠上車

ET 阿蘭 小輝

嗯.........門一關 油門一踩

我載他們到山下!!!!

所以意思是 他們又要默默的走上去

就聽到有人上車大喊 走了三峽

到了那條路有人說 好啦我錯了放我下車 奶油拉~~

幹 是不是這麼好笑

難道你都不知道我玩真的嗎 哈哈哈哈

 

 

後來回家遇到兩次臨檢

好樣的 警察看我眼神都很怪異!!!!!

what can i say?

 

還有貨車的那個歐巴桑用奇怪眼神看我

woo

每次都這樣

 

 

 

我也可以開車阿!!!

別瞧不起我好嗎 哈哈哈哈

 

 

 

over

愚人節真是讓我快樂的一天

希望無名快快好

 

 

神般的男子~阿男 2009-04-02 02:28:05

= =”拜託

有練過的!!

後方障礙物沒看,我閃掉了!!
(因為傻大姊慘叫)

在說...我腦袋沒洞啦!!嘖嘖!!

話說回來,還沒被笨豬撞過!
我也知道起飛的感覺了!!~XD

2009-04-02 01:39:34

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嘎哇一怎麼想都好好笑
哈哈
怎麼忘記錄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