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1:56:26KIKI

最後一次模考

好的,是最後一次的模考了

圈的

我考完整個很想要大哭

真的,因為老師說很有指標性

如果真的很有指標性

他媽的

我就可以滾去撞牆撞到死了

 

沒有那麼絕望過

看到那成績跟第一次模考差不多我就想說我可以去跳樓死一死了= =

當然不是真的要死一死

我是說我當下的心情很想死一死

 

指考感覺很遙遙無期

申請上的同學好開心的不用考指考

最最最他媽的

是我跟阿阿他們說我好無聊的時候他說他們很有聊然後不理我

結果我鬧彆扭了

 

我又在任性什麼呢?

 

都這個關頭了

都快要畢業說掰掰了

我到底在任性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懂,我現在的任性是因為課業的壓力還是無奈的煩躁

 

中文作文和英文作文的分數天差地遠

模考到底準不準

我也不曉得

因為他媽的學測的時候

我國文就硬生生的比模考掉了兩級分

他媽的

兩級分耶,就頂標了,看誰還不要我

就因為國文只有12級,我就得在這邊看書看到眼睛毀了嗎?

沒錯,我眼睛壞了

近視

我又要說一次他媽的

 

他媽的我從小到大視力沒這麼差過

都馬1.2

最爛也有1.0

天阿,現在0.8          0.6

點散瞳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曉得

 

阿阿阿~~~~

為什麼好多我都不曉得

 

人生像是一場賭局,他媽的我就很不喜歡賭博

沒把握的事情真的做了會有好的回報嗎?

 

指考就是賭博

看考題合不合你的腦

 

很煩

 

超煩

 

 

他媽的我現在真的想大罵髒話

 

沒氣質也無所謂啦

 

去你的、他媽的

 

 

上一篇:很煩、很亂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