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0:54:33KIKI

很煩、很亂

最近很煩很亂

一直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想擔心好多事情,又發現好多事情不該我擔心

明明要專心讀書阿

可是為什麼要一直讓自己分心呢?

小葳說,想要讓自己心無旁騖的專心看書,想考上自己的理想

我也好想

可是我們都會分心,這是我們的大大缺點吧=)

結果我們訂了約定,然後我就都很乖很乖的讀書了

因為,不乖乖的讀書,就是不遵守約定了,這樣,小葳會生氣,我也會生氣

傻氣的在安慰著彼此,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有妳這樣的一個朋友‧ˇ‧

最後這兩個多月,我們一起努力吧

 

 

可是還是很想抱怨

一個接著一個比自己分數低的同學都順利申請上大學了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看著模考的爛成績發呆

真是夠了

酸葡萄的心理很讓我難受

我想很真誠的祝福他們的

可是無法

因為上的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該怎麼講那種矛盾的感覺?

像是四個人之中只有我一個被孤立的寂寞感

好討厭ˊˋ

 

要拼指考我曉得

讀書很孤單我也曉得

 

突然很不想跟阿阿他們講話了

因為他們都有大學了,可以開心畢業了

我還看著很難的指考在緊張

 

很討厭這樣不坦率的自己

 

某人很輕易的就發現我心情不好了

我真的覺得他是神,我才說我沒乖乖讀書他就曉得我心情不好了

用簡訊你也可以曉得我心情,你真的是神了你= =

他說,早考上晚考上還不都是考上,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想那麼多,乖乖讀書吧!

然後我很黯淡的說:喔

我也知道要這樣想阿,但是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上了然後只剩下你一個耶

哎喲我不會描述那種矛盾心態

我只知道我不平衡,非常

 

阿阿阿阿~~~~~~

算了,我要發洩,打文章就是發洩

我只是在發洩XD

 

其實應該差不多了,哈哈

心情平復的還蠻快的,大概是媽媽昨天晚上貢獻的超級大笑話的功勞:)

我跟媽媽說我看到台藝大廣電營的海報都會停下,然後指著海報說:

你不要老娘,老娘偏要考上你!

老媽很淡然的說,妳都馬虎頭蛇尾

我也很乾脆的說,對阿,超級的= =

可是現在是真的喔,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要考上心目中的大學

不能實現理想又如何?我的理想很好笑又如何?

以後真的得屈服於現實又如何?得先考上再說不是嗎?

 

嗯哼,打文章真的很有效,哈,馬上心情就舒暢不少:)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最後一次模考

KLR 2009-04-21 23:53:42

ㄜ... 不知該說什麼呢
心情好一點了的話 就靜下來專心讀書吧
老實說 妳有那樣的想法 我還真有點嚇一跳呢
好啦 剩將近3個月 用盡全力拼吧 我相信妳的